ㄞ,偶滴心好疼。

---

前段時間電腦不知道發什麼瘋,只要一到晚上網路就會不定時大lag,導致我每天都得問我朋友:「你ptt用起來會不會頓?」

但是得到的答案總是否定,於是我開始尋找原因。

是房間的電腦太舊太老了嘛?似乎有這個可能,也有可能是硬碟空間不夠或者中毒什麼的,於是先簡單把一些沒在用的軟體刪除,順便把小紅傘更新掃毒——沒用。

電腦還是一樣,時間到了就開始慢慢跑,虛擬記憶體跟cpu使用率依舊居高不下,我只好把用習慣的kkman換成pcman+firefox,並且把一堆奇奇怪怪根本沒在使用的軟體在開機時就關掉——還是沒用。

最後我腦羞了,我懷疑是電腦長期被擺放在角落,完全沒清風扇導致效能低落,所以我把電腦搬到我姐房間,和我姐男朋友開始動手清理,雖然沒有上什麼傳說中的散熱膏,不過起碼也把風扇整個拆下來仔細清過一次——然後他媽的還是沒用。

這很討人厭。

老實說,這也不是多麼嚴重的原因,網路太頓,最多就是從此放棄lol,無法再戰,但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我就是不爽電腦這麼慢這麼頓,在百思不得其解之後,我決定把房間電腦搬出去,把外面那台威到爆炸的電腦搬進來。

於是,再交換電腦之前,我得跟那些收藏說再見了……


以前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D槽?

在這一年以來,我算是漸漸明瞭這個道理。於是日積月累、於是建檔收藏;後期我又轉而投向成漫的懷抱,甚至迷上了幾位大大的作品,特別分門別類,以便來日所用(?)

於是我又想起了那句千古不變的名言——

你看,我D槽裡的怪物已經這麼大了。\\\\\


不得不承認,我始終不願意把外面那台電腦搬進來,這是其中一個因素。

那天下午我十分糾結,但是該刪的還是得刪。於是我忍痛和羽月希麻倉憂告別,於是我忍痛和月野定規及Cuvie告別。當然,這一年來收藏者眾,不論動作愛情片或是靜態武打素描都不可能只有這麼幾位,會寫到他們,只是這四位實在是我割捨不下的部份而已(?)

幹,兩個東西加起來接近100gb的容量耶……


D槽Clear、C槽Clear,再把這一年來的東西全都刪除得一乾二淨,不留一點痕跡,這些事情全部做完之後,我把兩台電腦交換——


……然後我的網路還是會頓。



……

所以我放棄了。


雖然有可能是無線網路沒上鎖沒盜用的關係,也有可能是ip分享器太舊得換新的關係,可是我實在是沒有那個心力去找出原因了,正巧現在也差不多該和潛水生活告別,就這樣吧。這幾天下來的折騰,讓我只想說這麼一句話:


我與麻倉憂不相見已兩個禮拜有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的背影。


fuck。





好,其實這篇是打算傷春悲秋的,沒想到搬個電腦我廢話也能打這麼長,下一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