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已經這麼久沒寫東西了?

---

其實就算心理沒有問題,今年的冬天應該還是不會出現這種文章——

因為我真的覺得今年沒有很冷。

在這邊得先分析一下過往老是喊著好冷啊好熱啊的理由:

第一,小弟我體弱多病身體孱弱,不堪冷風侵襲、不堪烈日照射。

第二,外面的電腦只隔著一層窗戶,冬天的風夏天的太陽讓人超爽。

第三,抽菸的陽台有兩個抽風機,就算我關掉所有窗戶還是會有風進來。

第四,以前的單人床沒有雙人被這種imba的東西,要遮頭腳趾會露出來;要遮腳臉就得被風吹。


……

所以幾乎所有的問題在我房間更新成2.01(?)之後就都解決了。

現在的電腦桌之前說過不少次,就放在雙人床的旁邊,位子卡得剛剛好。床上的三件被子,一條讓我墊在右邊扶手,這條純粹靠爽的,沒有保暖功能;一條雙人被以一角墊在左邊扶手,其餘部分打平鋪在床上,平常腳伸直放著;最後一條單人被蓋在身上,讓我的身體被上下兩條被子夾擊(?)

在這麼威的狀態下,實在很難喊冷。

至於抽菸嘛……嗯,我姐前段時間買了幾條……有袖口的小毛毯。多了這袖口,可以直接穿著毛毯到處走,再加上毛毯本身長度足夠,要蓋到最容易冰冷的腳指頭實在不難。

唯一的缺憾,大概就是手指頭還是很冷吧……


呃,其實睡覺的時候如果天氣真的很糟,還是會很麻煩就是了。

像是昨天,把頭埋進棉被裡頭太冷,可是稍微探出一點又會覺得好冷……不過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些風是從哪灌進來的,此題無解。


不過,除了天氣之外,最近倒是發生一件比較奇怪的事。


我的背上突然多了幾道傷痕。

位子在肩膀附近,有些類似被爪傷、或是被細物淺淺切到後的那種傷口。

一開始是在右邊肩膀,我在傷口結痂之後才發現,那時候我也沒有太在意,畢竟這些莫名奇妙的傷口常常發生在我身上,以本質來說我應該算是個有點迷糊的人。

就在我漸漸忘記這件事過幾天,左邊肩膀附近也出現了同樣的傷口。

接著,是大腿內側,在這超級色情的地方也有奇怪的傷疤,左右各一。



這些傷口到底是從哪來的呢?我實在是有點好奇呢。



跳回主題。



以天氣來說,這個冬天還不到難以承受的程度。不過因為那幾篇留言,我特別往去年的文章翻了一遍,才知道原來那時候我也整整死了兩個多月,本來想找去年喊冷的文章看一下稍微比對,現在看來有點困難。

當然,從另一方面來看,這也是目前為止最冷的冬天就是了……

在只有我一個人睡覺的時候。



大概是這樣._____.


希望各位身體健康小心保暖,特別是那位體弱多病的,如果妳還有在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