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東西一般來說被稱作濕背秀。

---


你們應該要感謝某人……不,是某人的室友才對。

另外,還需要感謝我姐的NDSL,
不然這時候我應該在打電動才對……

--

迪斯:大家好,我是迪斯.羅德。目前徵婚中。

十三:各位晚安,我是十三,目前是迪斯主人飼養的小狗(搖尾
巴)

迪斯:小狗你別這樣,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們之間有不正常的性癖
好的……

十三:(換上眼鏡)主,主人討厭我了嗎?

迪斯:好萌呀……不對,讓我們進入正題!


迪斯:唉,被關了一年快兩年,我終於從那個鬼地方出來了……

十三:可,可是主人,你那時候看起來明明就是很輕鬆的樣子,
為什麼之前不直接跑出來呢?

迪斯:……商業機密。

蘭:什麼商業機密,這傢伙一定是在裡面認識了什麼野女人才捨
不得出來的啦!還有剛剛那個徵婚中的告示牌是怎樣?你是很想
要碰上那種『公,我要去當兵囉。_<」的場景嗎?

迪斯:不,不是這樣的,蘭妳聽我解釋……

蘭:哼哼,而且那女人胸部一定還很大!

十三:(汗),看來這兩個人又會吵上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
事實上呢,有些設定是後來又重新更改過的。像是神所無法觸及
之地,本來打算讓迪斯在那住到默思特遇刺,但後來似乎因為某
人忘記自己「當年」預設好的劇情,才……對了,迪斯被關在裡
面的時間也有修正過。從短短的七天變成快三個月,實在相當狀
烈。

迪斯:喂喂,小狗你在那邊說些什麼風涼話,快過來救我!這女
人快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了!

蘭:你又笑我是大奶妖怪了!

迪斯:我真的沒有啊……


十三:……看來我必須繼續主持下去了。

十三:其實呢,某人在決定復刊之後曾經思考過重寫的事情,畢
竟惡德到最後根本與阿歐沒什麼關係,但嘗試過後才發現一件很
嚴肅的事情--

十三:他無法超越十六歲的自己。就因為這種莫名其妙輸給自己
的挫敗感,惡德才會以續寫,而不是重新設定世界觀的方式來結
束。

迪斯:認識你那麼久我還不知道你話那麼多呢……蘭,捏輕點,
輕點;那個地方才沒有好多久而已。

蘭:哼哼,看你還敢不敢亂來……不過,說到你那個奇怪的力量
,為什麼要取個「黑暗聖氣」這種又俗又難廳的名字呢?

迪斯:唉,妳必須要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某藍真的很懶很懶,
很多名詞都是他不爽花時間去想就隨便扯幾個字帶過,後來又不
想特地重新定名一次,就造成這種後果了。類似的同樣還有妳的
名字……

蘭:你竟然敢說我的名字難聽!

迪斯:我,我沒有這麼說啊……

蘭:我說有就有!把你身上的香煙交出來。

迪斯:我……

蘭:管你有沒有少抽,反正身上有多少就拿出來多少。要來讓我
知道你偷偷藏起來的話……哼哼,下戲之後你就別回家了,繼續
在夢羅克附近找野女人吧!

迪斯:好吧……(掏菸盒)

迪斯:(掏菸盒)

迪斯:(掏菸盒)

(以下略)


迪斯:好了,就這些,拿去吧。

迪斯:……怎麼了?你們兩個怎麼不動了?我身上已經沒有香菸
了唷。

蘭&十三:這,這會不會太多了?

迪斯:……也不過十幾包而已阿。不在身上帶多一點我要怎麼辦
,在那邊的時候就算下戲了也沒有地方讓我買菸,進去的時候就
很順手帶了十幾條了。

蘭:唔,我不相信,你的神官長袍樣式跟我的明明就只有差在顏
色,怎麼可能可以塞得下那麼多東西呢……我來檢查一下。

迪斯:啊,蘭,那邊,那邊不行……


十三:嗯咳,這個嘛,還是讓我繼續主持下去好了。

十三:畢竟是加長特別版的小劇場,那就順便交代一下某藍的近
況吧。

十三:現在某藍在煩惱期末考的事情,也因為這樣,惡德八雖然
寫好了但他還不打算發,可能會稍微緩個節奏,到時候順便當作
新年賀禮出血大放送這樣。惡德八雖然寫很快,不過應該之後又
會稍作停留,畢竟某藍現在家裡只有一台電腦,而某人的室友又
非常堅持不讓某藍去他們家,所以能拿來寫東西的時間實在不是
很多這樣……

迪斯:對,而且還因為他現在正在戒菸中,所以有的時候腦袋會
突然一片空白沒有東西可以寫……

蘭:你話太多了,戒菸有什麼不好嗎?

迪斯:對,對不起……

十三:對了對了,主人你先別玩,有一件事還得讓你交代呢。

迪斯:唔,說到這好像也是……

迪斯:事實上呢,惡德在當初忽然停掉的很多原因出在我身上。
某藍覺得迪斯的轉變太快,可在年紀小的時候又無法那麼隨性地
控制劇情發展的節奏,所以最後就變成--好人迪斯。最後在懶
得多修正的情況下,我的性格大概就這麼決定了,只是稍微更改
成:除了重要的人之外,其餘的都當作小角色來看待。

蘭:唉,這都是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啊……

十三:是啊是啊,我都要看到冷菸的眼淚了……


迪斯:總之,雖然現在仍然是處於很莫名的情況,但《惡德》與
《向日葵》這兩篇文章復刊已經是確定的了。

蘭:但什麼時候會寫完仍然是件尷尬的事情呢。記得以前某藍曾
經說過自己過幾天就會把第八章放出,然後再次出現就是一年半
之後了……

迪斯:呃……我想他也很不願意吧。

蘭:這可很難說……


迪斯:總,總之,這次的小劇場到這邊就告一段落,請大家直接
點去後面的文章看第八章吧。

蘭:聽說這次有讓我看了會害羞的激情鏡頭?

迪斯:咳咳,看了就知道!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就是完結篇的章節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