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原來我那時候沒有更新到這篇?為什麼沒有人提醒我阿阿阿!!

 

---

 

尼特廢宅早餐店月刊 season2 Day 10:


《不知不覺又是半個月過去了只好露出姐姐道歉一下》

《其實這篇想用的標題是 The 窩肯day》

因為今天早上的鮮奶茶寫上了給月巴子所以想說剛好能賣賣我姐,就把三天前的對話放上來了。

話說今天早上來到店裡看到老闆娘也戴上口罩頓時覺得不妙,ㄧ問之下果然如我所想:她感冒了。

⋯⋯

先是老闆娘家裡請的偶爾來店裡晃晃的菲傭,再來是老闆娘她媽,再來是老闆娘⋯⋯

這他媽是最後倖存者的節奏啊!

雖然入冬之後我受到氣溫負面能量的影響常常不小心醒來就十二點了,可是我身體好虛弱的,妳們這樣ㄧ個接ㄧ個感冒我非常擔心我就是下ㄧ個犧牲者啊!

雖然ㄧ直都很怕被冷死每天都穿得很暖,但是十一樓的夜晚還有清晨真的會冷到讓人覺得漏尿,到底我能不能在農曆年前撐過這最後一波的瘋狂呢?連強壯到能去打重量級女子摔角選手的

老闆娘都倒下了啊⋯⋯

希望能夠平穩度過今年最後這幾天。

話說,最近更新頻率低到靠杯的原因除了我的梗用光了哭哭之外還有另一個原因:明明是寒假,但是店裡的生意卻莫名變好了,這實在很沒道理。

雖然默默少了幾個常客外加附近國中小女生的生意,但是同時間又默默增加了更多的常客⋯⋯而且新的這批戰鬥力更強。

這裡是南港耶,大學生不是應該寒假之後就各回各家了嗎哭哭,你們到底是從哪變出來的啊囧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不太能夠發長文,不過在過年之前應該會抽出時間把這四個月有印象登場過的角色寫個list出來,至於過完年之後就⋯⋯就再說吧。

 

---

 

日記  

 

---

 

女子。

 

到底為什麼沒人提醒啦!你們那時候看到Day9突然變成Day11還腰斬沒有覺得有哪邊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