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很差勁的人。


---


星期四從東吳回來之後就開始嘗試寫簡歷了,剛開始毫無頭緒,除了因為我自己這幾年完全沒有在做什麼正事之外,另外困擾我的部分就是我混亂的那幾段時間記憶非常瑣碎雜亂,如果沒有一年一年列根本就寫不出個所以然。

於是我只好試著從最基本的一年一年列出來,然後從比較有印象的今年開始寫回去。


但是在定位時間軸的時候,因為除了女生之外實在是太多的空白,於是就……對,我還是用歷任女友來寫年表了Orz


當然也不只是純粹靠女生定位,我還有靠魔獸的文章跟小說的創作時間軸來輔助,然後就出現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垃圾中的垃圾的片段,不過這是消毒過的版本就是了:


2005

二月,開始創作《向日葵的微笑》
四月,開始創作《神所無法觸及之地》,斷更《向日葵的微笑》。
五月,《神所無法觸及之地》斷更。
八月,發佈《向日葵的微笑》番外篇。
九月,正式開始魔獸生活。


2006

六月,肄業於成功。

九月,第一次考上東吳。
十月,開始創作《自瀆》。

十二月,《向日葵的微笑》復刊。


2007


一月,發佈《向日葵的微笑》番外篇之二。
一月,被三二,第一次被東吳退學。
三月,完成《神所無法觸及之地》、《向日葵的微笑》。

六月,開始創作《通用語》。
被小胖抓回去打魔獸,70年代開始。

九月,第二次考回東吳。

十月,開始一系列PvE文章回應。
十二月,《通用語》斷更。

2008


五月,第二十八屆雙溪文學獎,《三十四號二樓》小說組第三名。
六月,學期末休學。

七月,魔獸第三季競技場結束,第一個鬥士。
八月,魔獸太陽井全破
九月,續寫《自瀆》。
十月,完成《通用語》,魔獸第四季競技場結束,70年代完結。
十二月,正式開始看診,開始沉溺於Gal Game。


2009


十二月,創作情色短篇小說若干。


2010

一月開始創作《Alice Wonderland》,寫到四月共十章,斷更。

十月,續寫《自瀆》。


2015


二月,續寫《自瀆》。

四月,完成《自瀆》。

六月,發表《自瀆》於花魁Story版。

九月,發表《自瀆》於ptt西斯版。



……這創作的年表到底是安怎阿阿阿阿,你這個人到底是安怎阿阿阿阿囧

雖然說一直都有自己是個爛人的自覺,不過把整個成長過程攤平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垃圾竟然是單單從數字還有時間上就可以感受到的東西。小說是這樣,女孩子的事情也一樣是這樣。不過其實即使是這個版本的年表提到女生的部分也只有長時間交往跟特別重要的才會寫到……那時候我為了要定好時間軸知道自己在幹嘛,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翻了舊文想要再確定一次自己到底在那些時間軸上發生了什麼。


於是就又列了一次,對不起我知道這舉動很爛。

然後我就看著那張表又崩潰了一次。


該怎麼說呢,雖然自己是個爛人的那部份是肯定的,可是當我整理好大致上的時間軸之後默默有種想哭的感覺。明明是一張顯現出「這個人有多爛」的表單,卻讓我覺得「那時候的我一定很迷茫無助吧」之類不應該出現體諒自己的情緒。另外,還可以從時間跟數量上看出我崩潰的幾次時間點,自己是從哪個時候開始失控的,自己是因為那些事情失控的,寫成表單化為數字之後似乎一切都變得那麼一目瞭然。


只是即使是如此清楚的時間軸,依舊還是看不出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崩潰,只看得出自己是從哪個時間點開始失控還有自我放逐而已。


記得在某年看診的時候,我有跟醫生說過想跟所有的女生道歉,我忘記最後這件事情有沒有執行到底,不過到現在還是覺得需要跟她們說句對不起。


……但是對她們來說,這樣子的道歉大概也沒有任何意義吧?我不知道,或許我的存在對於每一任來說都是沒有意義的。


……還是算了。


到底能不能順利出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