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第一次請假了雖然沒有生病qq。

 

---

 

好像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明現在的狀況。在競爭力越來越低的情況之下我變得越來越公務員,作息的問題也一直沒有解決,即使每天睡了八個小時還是很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眼鏡歪了才會這樣加速眼睛的疲勞。一部又一部日劇追著在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有趣這當然是否定的,只是太需要這種打發時間的方式罷了。

 

吃得太不健康這點我不知道有沒有影響,不過現在基本就一天兩餐,中午的時候便利商店麵包飯糰,晚上松屋或是便當店。光用敘述就感覺得到淡淡的不健康ㄏㄏㄏ。

 

 

完全失去動力了。

就這樣以一個禮拜作為基準循環一次,對我來說猶如工作一樣的生活。

 

即使放緩了行動,終究還是在交作業而已。

 

……不應該這樣的。

 

半個月的夏休會從十號開始回去台灣五天,在回台灣之前八月八號被同學約去看花火大會,進入夏休的那兩天被抓去爬富士山。

 

該不該利用那看起來悠哉的一個禮拜去一趟青森呢?

 

當沒有充足理由的時候就會難以拒絕他人這實在是糟糕透了,富士山的行程實在很多餘……

 

 

暫時就先繼續這樣吧。

這奇怪的無力感跟疲憊感真不像話,說到底我的本質果然就是那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