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不管到哪都會用這種方式逼死自己。

 

---

 

並不是物理意味上的逼死請不用擔心。

 

因為顧慮很多,所以一直沒有針對上課這件事情說什麼(應該沒有吧?雖然說我其實也不記得有沒有在blog寫過…),不過最近完完全全回到公務員模式了還是寫點東西吧。現在的班級程度比較差,這應該是公認得說了也無所謂;然後我現在在班上雖然程度不是最好的那個,但是也大多是前五名左右這樣。現在不管是複習還是預習都沒有之前那麼上心,不過單純回答問題這種事情也不太會被難住。

 

於是一連串的記憶浮起,再次驗證我只要一進入公務員模式就會變成廢人。

 

想想人生當中堪稱是挑戰然後又沒有跨過去的,大概只有高中時期了吧。可是高中時期與其說是沒跨過去,不如說是我自己提前棄權,不要說認真念書了,根本是連念書都沒有啊啊啊靠杯,而且雖然放棄念書這個無聊的修羅場,同一時期的Ro還有高中末期的wow又都混得很好……。

 

總之我無聊了。

 

啊,投稿也算是一個跨不過去的檻吧,如果不用任何藉口來思考的話。真的要找個理由……沒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是一部份,剩下那部分大概就是完全沒有從容應對的經驗,甚至可以說是用很糟的狀態去嘗試,投稿的作品與其說是寫出來,不如用強迫自己完成這樣的說法會更好一些。

 

自瀆還算滿意,雖然有問題的地方一堆ㄏㄏㄏ。但是如果拿修過的自瀆去投比賽然後被打槍,這種結果我會很老實找個無聊的工作。

 

 

扯遠了。

 

總之我現在進入標準公務員模式。上課就認真點,下課就看日劇然後邊複習預習,這樣的效果可想而知。接著就是隔天,接著就是一個禮拜,就著就是一個月。

 

每天吃一樣的東西,去一樣的餐廳,玩一樣的遊戲,一樣看片,一樣又過了一天。

雖然想要買台腳踏車晃晃,可是自己真的做得到嗎?現在不明所以的睡眠時間變成新的困擾,每天即使睡上十小時隔天還是很累很累。

不只是生理上的,更多來自於心理上的提不起勁。

 

微微的煩躁感。

想要戒掉手機遊戲戒掉日劇,但是又害怕自己會因為空閒而不知所措,或者是再找一個新的東西寄生之類,然後繼續毫無意義。

 

……

 

自己真的很會浪費時間,像今天也是莫名其妙就十點半了,我草。

 

總之還是醒醒ㄅ公務員,你應該要為了三個月之後的分班考而努力才對。不然寫寫小說也行啊,雖然草稿已經不只是草稿實際寫了一章的文字量,可是總該把文字謄來電腦上才算數吧?

 

本質完全是個廢人真是讓人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