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ㄅ到前言ㄌ。

 

---

 

最近開始練習作文了,昨天的作業是我的每日,今天的作業是我的周末,然後寫著寫著才突然意識到自己其實好像這樣過有點久了。

 

起床,抽菸,洗澡,吹頭的時候看有沒有新片有就抓一下然後出門,午餐最近沒錢一律松屋解決(雖然說松屋是真的不錯可是我ㄊㄇㄉ竟然連續吃了整整三個禮拜……而且大概還會更久。),四十分的電車到河原町,全家買咖啡,FRISK沒了就補FRISK,在全家門口抽菸到一點然後去學校。

下課,全家門口抽菸順便手機GAME,吃個晚餐或是去買便當然後回家,把文章那些掃過一次之後開始邊看日劇邊寫作業邊看書,十點之後會比較認真;十二點左右正式關機去陽台抽睡前菸,接下來的關鍵就看我會不會發瘋把糞GAME打開,如果打開就會狂打,狂打就會反覆噴分衝分這樣的程序,最後通常會是當日最高分-100左右這樣。

 

然後就隔天ㄌ,重複一次。

 

周末想辦法睡到中午,起床,沒人約就在家裡隨便吃麵包,有人約的話就出門。吃吃,在京都車站就去唷都八西,不在那邊就直接解散回家,到家之後日劇作業廢文遊戲再輪一遍然後又隔天了。不過周末很容易比較沒節制玩糞GAME玩到深夜,這真的超糟糕的。

 

……說真的怎麼會有人可以一直過著這麼無聊的生活而且完全沒有想要抱怨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一直在運轉,所以煩躁感坦白說並不會那麼強烈;再加上手機遊戲的幫忙,雖然我一直很想要把手機遊戲刪除到剩下兩個,不過目前手上還是四個主要遊戲在跑。儘管已經改變了玩法,沒有像以前一樣誇張地熱衷,不過說真的現在遊戲越來越需要綁定玩家,體力回很快,就算只是想要消耗光體力也會花很多時間……想到這又覺得有點賭爛想要直接送帳號了媽的。

 

總之。

在這樣最接近本質的狀態下的我真的很無趣。

不是無聊,就是單純的無趣,應該直接用自閉來形容會比較好?班上的人大概都覺得我很奇怪XDDDD

 

 

像機器一樣運轉這種事情再孰悉不過了。

 

暫時就大概這樣?這篇雖然罕見(?)幾乎沒什麼負面的東西,不過……就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