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開了音樂。

---

還是沒有辦法過濾掉那些聲音。而且很湊巧地,今天youtube第一首之後隨機到的是埃馬的歌,聽著聽著有種越來越難過的感覺。

我知道自己最近的狀態越來越不對,坦白說我現在很好奇前幾天這個時間點我在做些什麼,我記得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玩DNF了,臥龍吟設計因素也不可能讓我一直把時間丟進裡頭;但是這時間我也不可能拿去抽菸看小說,那我到底在幹嘛呢?

無聊到快要崩潰的味道了,因為這樣崩潰實在是很蠢阿。

可是偏偏想不起來自己在幹嘛,而且就我的印象之中,前段時間我都是一點兩點才出去抽菸的,現在卻必須靠打點東西來避開這段時間。算上早上那篇的話已經是兩篇文章了,怎麼看都很詭異。


仔細想想現在的情況似乎有點類似網路遊戲裡頭撞牆回溯的感覺,一直卡一直撞,一直回到原地;差別大概是在遊戲裡頭通常撞個幾次知道有問題就會停下,而我卻不得不重複這樣的舉動一直到所謂睡前菸的時間。


……難道我都在看片看本嘛,從僅有的情況推出來為什麼會是這個答案Orz


我實在不懂我媽的情況到底是怎樣才能夠每天每夜在同樣的時間點失控,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特別是今天還把戰場轉移到我房間門前的時候。

好累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再繼續這樣無聊下去的話感覺寫小說的可能性好像越來越高了……


現在情況已經糟到連篇隨便寫寫的文章都不太有邏輯的程度,果然沒個主題還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