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當有趣。

---

  曾經提過,又或者其實我根本沒說過--

  總之,我是一個相當冷漠的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忘記了,高中或者國中,時間這問題對我
而言一向不太重要,唯一肯定的一點就是,當我意識過來時,手上
已經多了根香菸了。即使再怎麼努力,獨處的時候本性仍然會跳出
來對我說:

  「幹你媽的別假了,再怎麼虛偽也會被自己發現。」

  可悲。

  以前有些搞不清楚,總分不清到底哪個才是本我;又或根本沒
有所謂本我這東西的存在。但這幾年經過了那麼多事,從前無法釐
清的,也逐漸找出個頭緒……詭異的是,我笑在這莫名的時間點上


  當初仍和淚兒在一起的時候她曾經寫過一篇題材老套的小說,
無非就是一個男人失去女生之後過著如何荒唐的日子。

  那篇我很喜歡,畢竟某方面而言,那是近一兩年我的寫照。

  和她分手到現在也接近半年了,當時的預言也不無巧合的再現
在我的身上--

  當然,細節上有些不同。

  與其說冷漠,不如說開始習慣用一種第三者的眼光,將所謂的
靈魂--如果他媽的真的有這種東西的話--抽離出來,接著,就
是像是做實驗中的觀察過程一般看著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

  科科,

  真有趣……

---

似乎該弄個胡言亂語事後撇清系列了。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