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

 

---

 

好,我連新幹線的票也訂好了,這下徹底沒有退路,於是我開始焦慮了。

 

ㄊㄇㄉ今天的日記能不能只發一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怕我在青森那邊崩潰到沒有人可以說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幹你娘好緊張QQQQQQQQQQQQQQQQQ 

 

13號那天下午能不能解除封鎖敲我啊哭哭,話說回來我這樣說了之後又會不會反而在那時候被一堆人敲阿哭哭哭哭哭哭。

 

總之我新幹線十二點左右到青森,到青森之後轉五能線到五所川原,到五所川原之後再轉車到金木站,粗估大約是日本下午三點左右會到那邊。

 

我只買了去程沒買回程,我也不知道到時候要不要住宿,總之…喔沒事,就算是日本也只有我們這間奇怪的學校還在放假而已啊幹你娘。

 

也不知道該說啥了,明天定生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