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算近況吧…

 

---

就在我終於把北海道行之前的吃吃喝喝告一段落,準備明天好好開始寫我的京都美食指南之後,很突然地想起了一些事情。

 

那個在魔獸時期把所有文章寫到盡頭,直到再也沒有東西可以寫而徹底失去目標的我。

 

最後我離開了魔獸。儘管之後還有回鍋過,但是我知道某部分的我已經永遠地,徹底地,被留在那個一個人就是精華區的過去。

 

 

然後是現在打算動筆的京都餐廳指南。

 

沒有人要我這麼做,可是我就是想要把這東西寫到再也不需要去看其他文章。雖然不同的是網路上其實早就有類似的東西了,京都畢竟是個熱門的景點,長住於此的台灣人也不少,更不用說台灣的部落客風氣……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把「我的」版本寫出來,去到盡頭為止。

 

然後呢。

 

然後呢……

 

突然好想哭啊,呵呵。

那些雖然有努力但依舊輕易達成的,那些永遠達不成的,那些完全沒興趣的。

 

 

我覺得我努力了。

我覺得我真的努力了。

但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啊……

 

 

覺得該睡了,或許是因為又放假了心情太過複雜。

之後幾天我盡量吃便利商店然後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