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買完明天麵包來收行李。

 

---

 

《廢人日劇隨談》
  
#5 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
 

雖然應該不太意外,不過我一直都是義彥的粉絲,我是看了這部之後才認識山田孝之而且真正喜歡這個男優,只要他登場的戲都會看得特別開心,大概有點像是新垣結衣那種感覺?再加上我是勇者鬥惡龍的小迷迷,所以這部實在是完全不意外第三季直接追番看完。
 
但是畢竟我已經寫過第一季跟第二季的評論了,而且寫得還行,所以這篇文就簡單聊聊第三部我認為比較出色的地方吧。
 
然後先把當初推薦的受眾群部分丟來這裡:
 
。你是個DQ廚,別多想了,跳坑吧,你會笑到翻掉
。你對日本演藝圈稍有涉獵
。你不排斥日本的吐槽還有裝傻方式
。你忙了一整天已經夠累了想要看看所謂無下限的沒腦作品
。你覺得山田孝之很可愛(?)

 
 
但是如果你都不是,就不要看。這部太多地方是粉絲取向。

 
---

。關於第三部的劇本
 
這次在流暢度、與DQ劇情的結合度、玩弄梗的程度都比以往更加超越。儘管最後要收尾的時候稍微弱了一點,腳臭臭登場那集也讓人覺得普普通通,不過義彥系列向來都有頭重腳輕的問題也就算了。
 
這次的前半段表現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後半段就有點……
 
不過結局有讓我意外到,我在那邊莫名大哭了。只能說我大概真的是特別喜歡這種類型的結局,害我又稍微有點想重看一次命運石之門或是去玩個只看過評論的素晴日之類……
 
最後結局的切入視角也讓我意外。
 
我不知道是為了惡搞才這樣寫還是本來就打算這樣寫,但是最後一集反英雄的味道相當動容。山田孝之的演技支撐起那一段吐槽莫名讓人有點感動。
 
順便在這裡推薦黃色書刊的勇者系列,雖然他每個面向的作品我都很喜歡,但是果然最喜歡的還是勇者系列。
 
 
。關於其他
 
沒有ㄌ。
 
他媽的如果這部日劇我還能寫一堆評論我才是北七啊啊啊啊啊啊啊,總之他媽的勇者就是喜歡巨乳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