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實在是很微妙。

 

---

 

不是微妙好看,或是不知道好看難看而微妙,基本上這套就是坨屎,純粹賣人設而且賣得方式下流無趣過於老梗……但是我竟然還是吃完了,這點實在是有點可怕。也有可能是因為在打tsum的關係需要個能夠打發時間的東西,不過看完真的是讓人心情很複雜。

 

那ㄍ誰ㄋ說不起眼吃不下去,快來ㄘㄘ看這套阿,保證妳吐到死ㄜ。

 

最北七的地方大概是某些地方是有感動到我的。

這部作品基本上就是低能意淫無腦作,強行用套路讓角色互動。設定很爛,全世界都是輕小說作家;劇情很爛,硬要用輕小說作為主軸推劇情…結果還是繞回去寫角色互動。

大概一句「腦粉跟中二作者」就可以解釋這部作品的全部……

 

妹妹腦粉,桐乃2.0腦粉,黑貓2.0奶子強化版腦版,存在感稀薄但是硬要分配劇情的低能班長是唯一比較不迷妹的,但還是一樣是個腦殘;書店店員…大概也腦粉。

年紀的設定某方面來說是還好只是有點賭爛而已,畢竟我第一次寫小說的時候也是國中那時候,應該說那個年代第一次寫小說大概都是國中或者高中,甚至當初在巴哈審我稿的老師第一篇作品是她小學時發的……話說回來後來怎麼跟她斷了聯絡呢,還是其實沒有私下聊天過…囧?

 

但是關於創作之始這部分倒是寫得還可以,甚至讓我有些感動,儘管並不是因為劇情多麼出色,純粹只是觸景生情而已,但確實因為這部動畫想到不少東西。

 

想要寫東西。

 

是很純粹,很自然地想要一直寫東西。

 

有很多人看會讓我很開心,但是即使沒有半個人看也無所謂,這是一件我持續做了快十年的事。即使刻意壓著自己不去寫小說,這十年來我也還是一樣一直在寫其他的東西。雖然到現在我也依舊是人氣狗,只要被認真的感想哄一哄就會想要立刻再來一篇,不過自己也知道心境上的轉換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想寫但是情況不那麼允許了。

想寫但是心理狀況幾乎完全跟不上了。

想寫但是知道自己是必須親身去感悟才可以寫出東西……

 

 

別那麼快心死的話就好了,ㄏㄏ。

 

約好以後一個插畫一個寫小說那邊感觸良多,想到很多從以前一路追隨到批西轟再到無名的讀者,想到現在唯一剩下來的那個(x),然後看到那個約定的時候下意識地想到如果是我的話…哭哭,這到底是蛇ㄇ哀傷的展開Q口Q

 

 

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敗VR所賜我想到要怎麼寫了,不過會不會往下寫我也不知道。

現在就是把京之雪寫完然後……呃……囧

 

 

我到現在還是記得妳那句沒有顏色的評價。

就只是很單純地在意,時不時會想起。

不知道這部小說寫完的時候,妳眼中的這部作品是長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