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妹建議妳可以去考立法會的翻譯

---


手機版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13
(左下可切換直橫書閱讀)

---

ətˈæk 0N tάɪt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ZIMf-QEU

我覺得這歌名太雞歪了一定很難被顯示。

---


Chapter14
 
  葉小松並不是第一次來到楓楓咖啡,也不是第一次上來二樓的座位;之前柳言帶她來的時候還指著通往小閣樓樓梯間的「寵物禁止」標語調笑了幾句。
 
  ──但今天通往閣樓的樓梯是鎖起來的。
 
  幾條繩子簡單設下障礙,再加上一個「本日閣樓不開放」的標語;可柳言點完餐之後給老闆娘一個眼神就直接帶著她跨過繩子往樓上走。接近中午的時間段並沒有其他客人存在,而老闆和老闆娘則是完全無視柳言的行為。
 
  這讓她開始緊張起來,緊張得有些興奮。
 
  雖然平常週末柳言都會帶著她出去吃飯,但之前他從來不會在出門前特地將玩具打包──他完全沒有避諱葉小松的意思,甚至在挑選玩具時還要葉小松自己選上幾樣;儘管那時候自己羞紅了臉下意識道歉說不用不用,但最後看到柳言挑選的玩具清單時她還是能感覺到自己的陰道開始分泌出下流的液體。
 
  她和柳言坐在二樓靠近樓梯的座位。
 
  楓楓咖啡的閣樓可說是別具風味,柳言一直都很喜歡閣樓這種帶有些許秘密意味的空間,在第一次帶她來的時候特別明確表達了這一點──但在說這句話的同時他的目光卻不停地在閣樓的地板以及一樓的出口來回審視,不停說著自己以前怎麼沒想到一邊在手機上記錄著什麼,最後甚至在結帳時拉著老闆娘說了好長一段時間話。
 
  而老闆娘則是一邊低聲回應一邊往自己這邊看來,頻頻點頭。
 
  葉小松當時沒有多想,現在也依舊沒有多想──老闆把餐點送上,下樓的時候還往上面打了個招呼,順便把本日不開放閣樓的標語調整得更加顯眼。
 
  楓楓咖啡的鹹派依舊好吃,價格合適親民之外份量也不小,風味更是被柳言推崇,直說鹹派這種東西雖然有心每家咖啡廳都能做,但說到臺北最好吃還屬這間──葉小松覺得他說得很對。
 
  她不知道合格的鹹派跟不合格的鹹派差別在哪,但楓楓咖啡的鹹派在初次入口就能感受到「實在」二字的真諦,從餡料到塔皮整體的用餐體驗都是愉快的,三種不同口味的鹹派也確實做出自己的特色。
 
  之前她就很喜歡的香蕉奶油派今天依舊好吃,柳言雖然對店裡其他甜點有些看不上眼,但初次用餐時卻帶著異常有自信的眼光要她試試,然後葉小松就瞬間被入口的清香甘甜折服了。
 
  今天點的東西和之前並沒有多少差別。
 
  兩塊鹹派,一塊香蕉奶油派。
 
  在進食的時候兩個人非常平常地討論起最近的「作業」,這對以前的葉小松來說甚至是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沉溺在社交網路時的自己和網路那些人聊天的內容總是乏善可陳,對話千篇一律;她不是不知道那些人的意圖,卻也一直困擾著「找話題」這件事。
 
  ──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上都一樣。
 
  她和她的國中同學們只能聊著網路上最新的話題,誰誰誰拍了新的影片,誰誰誰在哪間店打卡下次有時間要去一次;而高職的同學……那對葉小松來說一直都是不太喜歡的回憶,那些女生從入學到現在從未給她過好眼色,也就是因為這樣她才會躲進網路世界的假性溫暖之中。
 
  說話的時候多半是柳言在主導話題,但現在葉小松已經能穩穩跟上,甚至偶爾丟出一些自己看劇追番的疑問,又或者是主動找柳言談論一些稍微有點成熟的話題。
 
  她一邊吃著香蕉奶油派,一邊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
 
  即使兩個的對話沒有間斷,在正午時分一餐也差不多解決了。底下的客人聲量逐漸增加,附近有不少上班族會過來這邊帶上一份午餐回辦公室。
 
  正當葉小松以為柳言要去結帳的時候,他卻從隨身的背包裡將打包好的玩具袋攤平在旁邊的空桌上。
 
  葉小松愣住了。
 
  「往裡面走一些,把衣服脫了。」
 
  她瞬間意識到原來這裡就是他今天的目的地。
 
  「老闆娘跟老闆也是圈內的朋友喔,不過之前他們也沒想過自己的店可以這樣玩就是了,我很聰明吧,閣樓這邊的視覺死角超棒的。」
 
  恐懼感和興奮感同時劇烈襲來,她發現自己沒有一絲猶豫。
 
  「雖然妳大概也沒有想過今天會這樣發展,不過妳挑選玩具的眼光還真不錯……喂喂,回過神來啊,眼睛不要一瞬間就變成愛心啊,妳前面跟後面都還沒塞東西耶,不可以太快高潮喔。」
 
  她用力咬著自己的下唇,但很快就被其他的東西取代。
 
  「妳今天得安靜點,還是先塞口球好了……」
 
  嘴巴。
 
  小穴。
 
  屁穴。
 
  乳夾。
 
  上到二樓的時候她還有些疑惑:為什麼會有一張沙發朝著大門擺放?為什麼今天不開放的閣樓讓他們兩個人上來用餐?為什麼柳言交代她今天盡量不要喝水?
 
  當她全身被武裝起來之後,她已經徹底理解了。
 
  她只要享受就好。
 
  相信他,然後享受這一切,這樣就好了。
 
  他替她戴上了眼罩,用靜電膠布把她的腿綁起來,讓她無法閉合;他還用一些小道具讓她的雙手也失去反抗的可能性,把葉小松赤身裸體固定在閣樓的沙發上。
 
  ──遊戲開始了,他說。
 
  ──他會離開這裡一小時,或是直到葉小松尿出來為止。
 
  ──二樓的監視器鏡頭事先換好了,等等開啟只會連在他的手機上。
 
  他好像還說了很多很多,但葉小松在脫下衣服的那瞬間就已經把自己的理智扔在地上踩碎揉爛──他要她發情,那她就只需要把自己最獸性的那一面拿出來就好,柳言的羞辱和指示,加諸在身上的重量和震動,這些都只會讓她更加興奮。
 
  木質地板特有的聲音迴響傳來,柳言已經離開了。
 
  葉小松知道現在閣樓只有自己一個人──還有柳言的視線。
 
  她不能動彈,但隨著前後兩個穴的玩具開始震動的那瞬間,她就明白了柳言的意思。
 
  ──從現在開始計時。


  當意識到柳言真正已經「離開」之後,葉小松的身體幾乎是立刻無法控制地高潮了──就像是那些緊張和不安都自然轉為興奮的要素一樣。
 
  失去了視覺,也失去了掙扎的能力。
 
  所以她的聽覺和感覺格外清晰。
 
  中午時段的楓楓咖啡非常忙碌。
 
  推門進來的聲音、在冷藏櫃前討論的聲音、電話鈴響起的聲音;葉小松甚至能聽到客人和老闆對談的內容,哪個派幾個,商業午餐要怎麼搭,今天二樓不開放嗎──震動頻率沒有改變,但她知道自己的小穴和屁穴收縮得更猛烈了──那些聲音全部毫不留情地鑽入她的耳朵裡,就像在她耳邊實況一樣。
 
  不。
 
  她什麼也看不到,所以她實際上根本無法確定這群人是不是就在她身邊說話──兩層樓的格局並不大,稍微大聲一些就會有回音;就算二樓被圍著又怎麼樣?就算主人說他們受限視野不會看到,但他會不會沒有考慮到身高差距的問題?
 
  她下意識想要用手遮住胸前,把腿夾緊。
 
  但她做不到。
 
  客人們的聲音似乎又參雜了更多難以辨明的東西,是笑聲,他們在笑自己嗎?覺得自己被這樣綁在沙發上露出給所有人看太過淫蕩嗎?他們討論的真的只是餐點嗎?那些字句會不會其實是在暗指自己?好甜好香嘗起來口感真棒之類的,主人平常也都是這樣稱讚小松的啊──
 
  再一次,她高潮了。
 
  葉小松覺得自己的發情腦袋越來越像是一坨漿糊。
 
  現在的自己如果被看到的話會被怎麼樣呢?被怎麼樣的時候自己又會怎麼反應呢?那些人一定會想要欺負小松吧,一定會對著這隻發情的母狗打起手槍吧?他們一定會想要貼過來觸碰小松下賤敏感的身體吧,一定會想要揉搓小松豐滿淫亂的胸部、玩弄光溜溜的粉色賤穴吧?
 
  他們一定會在插入前就射出一堆精液在小松的身體上,一定會看著這淫亂的畫面再次興奮硬著撲上來──
 
  震動頻率更改了。
 
  像是在回應葉小松的妄想一樣,前後兩邊的震動同時都開到最強,而且也絲毫沒有想讓人喘息的意思,雖然節奏少了變化,但現在的葉小松也根本不需要這種變化──她的身體一直都能承受這種高強度的刺激,甚至應該說一直都渴望著這種高強度的刺激。
 
  柳言說過她的體質百裡挑一,不只是身材,連耐用度也是。
 
  他們之前曾經試圖探索過葉小松的身體極限,但最後卻是柳言先放棄。
 
  畢竟他也不知道次數到最後該怎麼計算下去,葉小松的理智在超過某個臨界點之後就會崩壞,剩下最為純粹的性慾腦袋,儘管身體還會給出反應,嘴巴卻無法表訴那些持續不停的抽搐是高潮還是身體殘留的反射反應。
 
  ──就像現在的她一樣。
 
  她忘記自己身處楓楓咖啡。
 
  忘記自己在一個隨時有可能被人發現的閣樓。
 
  忘記一樓那群點菜中或是進食中的客人。
 
  忘記柳言透過鏡頭正看著自己。
 
  ──她……葉,小、松……
 
  是一隻發情的母狗。


---

我是你的,我的全部都是你的。

---

結果被寫成決戰上篇。

話說回來其實決戰一說在大鋼修改之後相對而言決戰意味就少了很多,
不過依舊是一個很重要的分隔線,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花兩章去寫這樣。

另外特此聲明一下,捷運板南線永O站附近的楓楓咖啡是設定原型沒錯,
但我只是借景一用,小說裡的敘述完全就是我自己妄想的設定,與現實無關。

千萬要注意這點啊啊啊!

然後他們的鹹派跟香蕉奶油派也真的是那麼好吃沒錯,小閣樓也真的超級棒,
超級無敵大推的一間店。


一邊為自己選曲得意的同時一邊覺得你們應該要吐槽當初說不選音樂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