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

手機版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14
(左下可切換橫書直書)


澤野弘之/T:T - You See Big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Um6okMHcE

---

Chapter15
 
  他和她第一次見面,就是在楓楓咖啡。
 
  當柳言想要掉頭回去的時候,老闆正好把餐點送上來。通往閣樓的樓梯只能讓一個人通過,在旁邊稍作迴避之後,她隨口說了一句「……柳言,你坐啊。」便讓知道自己中計的柳言決定先暫時放棄抵抗。
 
  他是個人渣沒錯,他一天到晚在換女伴沒錯,甚至他也不是沒有對未滿十八歲的少女出手過;對柳言來說只要雙方都知道自己在幹嘛,那麼年齡也不過是一個數字而已,只要不踩在法律的線上,沒有人可以指責自己有哪裡不對。
 
  ──但她是他的學生。
 
  任何一個人渣都該擁有自己的原則。
 
  如果發生在對方從補習班離開之後倒也無妨,但對方那時候才剛要升上高二……似乎,也是一個和今年差不多熱的夏天。
 
  柳言和「她」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他向來都有以文字記錄事物的習慣,除了和調教相關的一些心得文之外偶爾也會發些動漫影視小說的評論;她就是他的讀者之一,在經過幾次留言互動之後,柳言確信和她能夠聊得來,於是他們交換了聯絡方式。
 
  他和她聊得越來越開心。
 
  當然,柳言的個人部落格畢竟主要是以調教的文章為人所知,所以對方也總是恰到好處地針對那些文章提出問題。她沒有興沖沖地要柳言收她為奴,而是不停地挖坑挖洞,直到柳言忍不住向她下達指令。
 
  漸漸地柳言不再出現在集會的場所。
 
  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明自己這個狀態,一直以來他就像是無根的浮木一樣,飄盪在社群和社交之中,對他而言這種各取所需的方式並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直到與她相識,柳言才終於認知到——這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他想要真正擁有她。
 
  徹底的。
 
  柳言知道對方是高中生,但他並不以為意——如果是有腦袋的高中生反而更容易讓人興奮——最後,他們約定了見面的時間和地點。
 
  暑假開始的第一天,在楓楓咖啡。
 
  她會穿著在網路上互動時從未給柳言看過的校服前來赴約,黑色百褶裙下什麼也不會穿,毛也會剃得一乾二淨。
 
  但柳言完全不敢把目光集中在那──不,他甚至連和對方對看的勇氣都沒有。
 
  他們兩個在現實中的接觸從來沒有少過。
 
  柳言是一間補習班的老師,而蘇曉玫則是班上表現最好也最主動的學生,下課之後很常向柳言請教關於真正的文學是什麼形狀之類的問題,這部分雖然超出補習班老師的職責,但柳言卻樂見於此;儘管在學生間和老師間的風評都非常不錯,但柳言本人卻不喜歡單純為了分數而教學,常常在課上偷渡一些考試以外的觀念──所以當她提及課業以外的問題時,開心的柳言一口氣列了幾十本書。
 
  當然,他有標註建議閱讀順序。
 
  在柳言長年的執教生活之中他不是沒有遇過對他表示好感的女學生,可蘇曉玫就像是別無用心,真正想要向他請教文學大道一樣,不只把書啃完了,就連柳言交代她有空就寫點讀後感當練習文筆的提案也付諸於行動。
 
  柳言一直謹慎地處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而蘇曉玫也沒有讓他煩惱憂心的意思,兩個人之間從未在教室以外有任何的互動,整整一年──
 
  但當她穿著中O女中的制服來到他面前時,他才知道自己中計了。
 
  或許一開始兩個人之間的教學互動是純粹的,但記憶力一向很好的柳言相當清楚自己在網路上是怎麼和對方互動、怎麼下達指令的,兩段記憶重疊在一起之後他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蘇曉玫會在聊天時突然恍神或是臉上佈滿紅暈。
 
  兇手就是自己啊!
 
  他瘋狂默念冰心咒,將心智徹底集中在消滅蛋糕和鹹派上。
 
  但沒用。
 
  距離太近了。
 
  他和網路上的蘇曉玫一直都存在一股奇怪的默契,兩個人都想見面但兩個人也都不著急提起,像是先開口的人就輸了,又像是都想要繼續待在這個距離仔細觀察對方,確認對方到底是不是唯一。
 
  所以當柳言坐下來的那瞬間他就知道自己一敗塗地。
 
  他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個難堪的局面,也覺得被學生戲耍的自己很愚蠢──但最糟糕的是,來自他內心深處,持續躁動著的慾望。
 
  他在網路上提過他喜歡白色的制服,她回說好巧。
 
  他在對話裡明白表示自己的性癖之後,她傳了一張剛剃完毛的照片過來。
 
  他說喜歡膝上襪,她又會立刻變出資源滿足他的癖好。
 
  蘇曉玫知道他的一切,包括他的弱點。
 
  他也知道她的一切,包括制服底下的所有。
 
  柳言決定吃完這口香蕉奶油派他就離開,也不去跟老闆娘還有老闆打招呼了,反正以前就見過很多次面,結帳完之後立刻閃人,讓一切雲淡風輕。
 
  然後一隻手伸過來,抓住他的手,直接往自己的裙子底下摸去。
 
  一片濕潤,手感嫩得可以。
 
  蘇曉玫對著他微微一笑。
 
  就在他想要把手縮回來立刻離開現場的時候,老闆踩著樓梯再一次走上二樓,這次他端上了飲料。
 
  柳言愣神了一兩秒,就趁著這個瞬間,蘇曉玫已經把自己和他貼近在一起。
 
  她輕輕含住他的耳朵──
 
  柳老師,我濕透了唷。


  左邊是蘇之曉玫,右邊是葉之小松。
 
  柳言比誰都還清楚知道她們兩個是截然不同的個體,和兩個人相處的細節也大相逕庭,但腦袋裡偶爾還是會閃過另一個人的身影──
 
  她們身材太像了。
 
  身體的反應也太像了。
 
  雖然智商上呈現出劇烈的差異,但她們對柳言都有著特殊的意義。
 
  ──老師,差不多經過一小時又十分鐘左右對吧?
 
  葉小松第一次被放置的時候腦子全部亂成一團,說不清楚經過了多久時間,也不知道自己高潮了幾次,只等拘束一解除就立刻撲倒柳言。
 
  ──老師,我覺得自己可以吃下更多珠子了。
 
  葉小松是天生的、幾乎只需要考慮刺激就可以的屁眼變態。在調教後穴的過程中他從來沒有替她擔心過,只要沒超過他的尺寸,要進去多深、進去多寬對葉小松來說只是爽度的不同。
 
  ──老師,您覺得我剛剛學狗狗爬行的姿勢還行嗎?
 
  葉小松笨拙卻又不服輸,希望做好卻總是會搞砸,以她的人生經歷更沒有觀察過狗狗到底該如何走路,於是她只能匍匐於地緩慢前進,連什麼時候該動手什麼時候該動腳都是柳言在旁邊教導的。
 
  ──老師……
 
  ──主人……
 
  柳言因為故地重遊有些渙散的注意力終於隨著鏡頭裡葉小松的掙扎而專注起來。
  
  葉小松不是誰的代替品。
 
  也沒有人能夠取代蘇曉玫。
 
  在三分鐘前,柳言似乎把震動強度都調到了最強,現在葉小松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幾次,她的口水不停往下滴,即使透過監視鏡頭都能感覺到她的興奮;她的身體反應極其明顯,如果不是綁得結實,恐怕閣樓的動靜早已瞞不過樓下的訪客。
 
  等到去除那些拘束,她的手腳底下一定盡是紅通通的勒痕。
 
  柳言看著她。
 
  葉小松對慾望的渴求幾乎是個無底洞,雖然有些笨,但笨卻也有笨的好處,她天生就對柳言的一切命令和指示無條件服從,甚至會因此更受到興奮,這也讓柳言更加不知所措。
 
  要讓一個人徹底在慾望沉淪並不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
 
  行為癖好終究是能夠量化出一個等級的,當一個人的飢渴達到滿溢的時候只要再給予更多就好,這是非常容易達到的事情;單純作為玩伴的話並不需要考慮太多,對方想要,他給起來也不費力,那當然是怎麼愉悅怎麼玩。
 
  ──但他並不知道葉小松到底會想要怎麼選擇。
 
  對於把自己的一切交給柳言這件事情,她毫無猶豫。
 
  有些時候柳言甚至都很好奇她這種不顧一切的信任到底源自何處,單純只是因為葉小松是個對不起笨蛋嗎?
 
  但他知道他得做出選擇了。
 
  葉小松對他而言不只是玩伴。
 
  既然不只是玩伴,那自己就有義務帶她去看看更遠的風景……
 
  ──是這樣的吧?

 

 
  葉小松完全沒有注意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也沒有注意到柳言已經趁著店家午休的時候回到了閣樓。
 
  她現在就是一塊不停發情的軟爛肉塊。
 
  本以為要把靜電膠布跟手銬撤下去才會看得到紅痕,沒想到掙扎的幅度早就已經超過他的設想,也不知道她到底妄想了什麼東西、高潮了幾次……更不知道她是什麼時候失禁,還好味道並不強烈,以柳言的嗅覺也是湊到附近才能聞到。
 
  楓楓咖啡本來沒有午休時間,但今天在午餐時段過後卻掛上了休息中的牌子。
 
  他們把時間跟空間徹底留給柳言和葉小松。
 
  即使已經沒有其他客人的聲音,葉小松的身體也沒有像剛開始一樣反應那麼強烈,但每過一段時間她的身體都會明顯地抽搐,柳言很清楚那是她高潮的反應。
 
  在她又尿了一次之後,柳言把她的口球摘下,將自己硬挺已久的肉棒塞了進去──她的嘴巴毫不猶豫,近乎本能反應地開始吞吐,甚至有些貪婪;她的舌頭似乎要舔遍肉棒的每一吋,深入到喉嚨頂到想吐才乾嘔緩慢退出,上面的水絲多到閃著亮光。
 
  柳言並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高度正好,他直接拿葉小松的嘴充作口穴,肆無忌憚地抽插了起來。
 
  在這一刻,他不需要在意葉小松的感受,不需要在意是不是頂到她不能接受的深度,他只需要壓著她的頭,抽插到射精為止。
 
  一樣興奮的他很快就把大量的精液傾瀉到她的嘴裡。
 
  她沒有就此停下,而是更細心地吸吮,直到確定柳言的肉棒暫時吸不出任何東西,才把全部的精液吞嚥入腹。
 
  他把眼罩摘下。
 
  然後葉小松嘴裡再次吐出那句讓他失控的詞彙──
 
  幹我。


---

來吧,帶我去那。

---

Fly me to the Moon (x)

這次要講的東西我竟然全都記得了真是棒棒。

先推薦一部這季的新番:《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這部我覺得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看喜歡看的地方,
製作非常精良,題材說不上獨特但表現方式和技巧非常有韻味。

雖然線埋得非常明顯但撇除主線之外也非常輕鬆有趣。


再來就是要說說我自己的小說了。
 
我覺得把本來預想的決戰用兩章呈現之後的效果還行。
不過既然說這一段改成劇情上重要的轉折(本來只是色情層面的決戰),
那就代表這部小說離結局已經不遠了。

所以問題就來惹。

第一,放置之後雖然有大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怎麼寫,覺得頭痛。

第二,我現在開始思考要不要粉絲服務多寫一個結局。

雖然都不是什麼太重要的事情但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兩點都挺困擾我的……
因為我內心深處一直有個聲音要我用意識流skip全開跳過轉折直奔下一個情緒點,
這樣我就可以用超快速的方式收尾這部小說了(X)

嘛總之。

因為這樣所以這週不確定會不會有第二章更新。

大家開心拿這章去配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