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日記。
很無奈的產物。
不過,這也算是種幸福吧……
---
  無名的環境,除了陌生之外還是陌生。

  空白一整天的背景、完全不知道怎麼設定的標題等等……總而言之,這對我而言,是種麻煩。

  個性太懶,還是像匹西轟新聞台那種格式比較方便。

  某人的生日,也快到了。如此說來,去年這時刻,我還沉浸在所謂的溫柔鄉中……唔,甚至,連第一次都差不多在這時間點附近。印象中,似乎是十七號吧。

  回想起來,從去年和愛戀分手開始,我的生活重心似乎就完全亂了頭緒。曾經是夢想的小說,變得一文不值。雖然劇情仍然會自發性的在腦海中亂跑,但其實我很清楚,我對創作的熱愛,早已不比以往。

  這是一件可悲的事情。

  我的人生,必須建構在兩個女人身上?

  或許是我想不透,或許是我根本不想仔細去想……但不可否認,我對女生的依賴性,實在是太高了。

  單身的時候,則是依賴我的香菸。

  有人說,我現在的抽法,根本就是慢性自殺……想想也是,一個可愛善良充滿熱情的高中生,一天卻抽到兩包菸,這不僅困難,某些方面也表達我內心的空虛。

  這種人生……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06/04/15
  18:14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