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了可以重新開機,那我現在是?

---

好難受。

先前進化到散步的時候可以聽一些正常的(?)音樂,而不是Cant see no light或是Hotel California或是Hurt、一生所愛這些……抱歉,這些死人歌。即使散步多走幾圈也沒關係,聽的音樂全部都很一般,就是平常接觸的metal或是流行歌或是奇怪歌。

靜心音樂對我來說有特別意義,在itunes的分類裡頭叫做「In The Time」,在這張歌單底下的音樂全都是聽了會讓人……嗯嗯嗯嗯嗯的東西。


可是現在我弄懂了。


並不是好轉到可以聽那些音樂;而是已經沒有差別了。

就像從不知道怎麼說→到處跟別人說→一直說話卻沒有再提起一樣。

就像我終於弄懂我抽菸的原因,也了解自我的放逐原因一樣。

就像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不停地輪迴,只是因為沒辦法為自己活著而已。


……想到是這麼早開始,就覺得很討厭啊。


接下來是無聊讓人崩潰的作息時間,雖然我記得我寫過不少次了,只要我沒有女朋友都是這樣。

起床,吃中藥弄弄燕窩,含著喉糖回房間打lol首勝或是dnf。
是午餐的早餐也有可能在這時段吃。

.上色情網站(?)

抽菸或是吃完午餐再抽菸,這時候可能會看動畫。

.洗澡,然後回房間打dnf或是發呆

吃晚餐

飯後菸,這時候可能只會玩玩手機也可能會看動畫,不一定

.回房間,摸摸弄弄直到睡前

睡前菸,這時段通常會看一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的動畫。

睡覺。

.代表我可能寫文章的時間,不過也只是個大概。

*色情網站其實是一整天都會看,但只有那個時段會全部掃過一次。
*如果把DNF換成WOW,動畫換成小說,那就是過去這六年間的我。
*上BBS/跟朋友聊天也是一整天都會做的事情,所以沒有列。
*沒有遊戲玩的時候,我有時候會一整天一直進出PTT的板一直重整網站。

*基本上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任何人,如果打電話就代表要壞了。

*和朋友出門的時候是另一回事,所以就不列了。



然後拜託別問會不會很無聊很空虛之類的禁忌問題啊XDDD

因為真的會。

現在就連重金屬都無法讓我情緒亢奮了,性慾也逐漸消退,食慾……欸,這個不知道,但是其實我只要沒有女友的時候不會去吃任何特殊點的餐廳,甚至不會自己一個人吃飯,不會自己去網咖;但現在我卻是異常清醒而且能感受到那股空虛的同時在進行這些事情。

寶寶,我終於知道甚麼叫做習慣了。

雖然很有關但又其實很無關的襪子以及高跟鞋都會讓我崩潰,不管出門或是在家都可以看到妳的影子,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替身使者嗎?

……

說真的,還好當初沒有太認真研究妳的香水,不然大概會整個壞掉吧。


……

好吧不說了。

你會在什麼時候,用怎樣的形式報廢呢?

好想啊。

真的真的,好想啊。


想做的話,是可以的。

那如果我根本不想做呢?


……

好像又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