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較輕鬆的東西了!!!!

 ---
   最近似乎要面對少年發福的危機了。

  身為一個宅男,嗯,你知道的,我向來都會準備滿滿的物資去面對一
星期的拓荒。香菸和飲料這東西當然不用說,背包和家裡隨時都會有預備
用的,我要負責的事情就是做碎片討論戰術還有推王這樣,偶爾時間到了
就起來動一動抽根菸順便上個廁所再繼續奮鬥。

  本來這樣的生活並不會造成什麼小腹危機,但自從我媽他們上摳斯彄
的頻率更新到兩個禮拜一次之後,我感覺我的體重正在逐漸上升。   

  摳斯彄對我而言最大的影響就在泡芙。

  一桶泡芙九十個,拓荒的時候習慣性弄一小包放在旁邊,然後手就會
很犯賤慢慢開始拿……然後不知不覺就這樣把一整包接近二十個在一個晚
上拿完。拿完之後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多拿一包,如果有的時候滅到不是很
爽,就會想說:「啊,吃個東西好了。」然後就……

  嗯。

  而且最可怕的是,雖然我小腹的運動量很夠,但是通常又是久久才有
機會動到一次(?),去學校上課的時候又是無止盡的爬樓梯迴圈,只能
眼看小腹一天一天在我的細心培養呵護之下成長這樣。對,就類似那種養
成遊戲像是神奇寶貝的皮卡丘要近化成雷丘那樣,我的小腹也要進化成泡
芙肚了!

  然後除了泡芙之外還有萬惡的蛋糕,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最近買甜
食的頻會高成這樣,然後每次我都能不爭氣的輕鬆把他們吃掉,害我最近
每天都得花上一小段時間為那些死在我肚子裡的甜食默哀。

  唉真糟糕真糟糕。

  我不想體驗什麼是少年發福可是我又會忍不住阿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