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試看自己一個人吧。

---

  寫小說的人很痛苦。

  那些劇情和故事會一直一直從你腦海中跳出來,不論是別人還是
自己的。只要當你沒有把那些東西化作文字,類似的劇情類似的畫面
便會不斷出現。那是一件很痛苦也很難過的事情,內心所有的情緒和
設想過的一切事情都會在腦海打轉,直到無法承受,直到世界又出現
了聲音。

  太安靜的時候總會這樣,任由那些思緒侵犯。對於我來說,一個
人的時候是很可怕的,特別當我陷入這種情況的時候。轉過身沒有另
一個人,擁抱的是冰冷的枕頭和棉被;我幾乎無法在太陽升起之前入
睡,當黑暗和沉靜同時向我侵襲的時候……只能閉上眼睛無力反抗。

  太過依賴人才變成現在這樣,我懂。
  
  依賴錯人,才會變成現在這樣,我懂。

  但這一次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藉由別人的溫度去求證些什麼。
儘管那是我習慣的生活方式,但畢竟不夠穩定。我需要別人的時候而
她們卻不需要我,無止盡的錯過對於現實並不會有任何幫助。很多事
情似乎都錯了,除了依賴和利用之外應該有更多更多的情緒在裡面,
雖然特定的人並不是這樣,不過這樣還是很不好。

  空虛是會傳染的,寂寞同樣也是.


  先安靜個幾天吧……這幾天被我魯洨到的,抱歉--

  儘管我也只是想聽聽聲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