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文章又莫名奇妙被吃掉了,襙。

---

  我一直分不太清楚貓咪的性別。

  小貓不像狗那樣,翻過身來便一目了然。小母狗的話把她轉過來搔肚
子(胸部?)她還會很開心對你投降。而貓咪的話,曾經有過一次飯糰似
乎被我弄得很舒服,也把身體轉過來對著我……可是為什麼你的反應要這
麼冷淡而且什麼都看不到阿!!!!

  總之……貓咪似乎因為毛比較多的關係,僅從肚子那面很難分辨。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除了不能分清楚之外,我還常常認錯。表哥家的飯糰神似貴婦,動作
舉止優雅不提,他的眼神也總是柔得像有團水汪在裡頭。坦白說,我到現
在還是不是相信他是隻公貓……還是隻結紮過的公貓。這根本沒道理啊!
飯糰的動作一直都很溫柔,就連睡個覺也會保持形象選個好位子好姿勢(
雖然他曾經在我睡覺的時候踐踏我稚嫩的肉體),平常也是溫溫的,就連
從低往高跳這衝勁比較強的動作也可以跳的很悠哉。

  偶爾他也會走過來我旁邊用頭和身體蹭我,聽說是為了讓自己的味道
留在喜歡的人那邊?雖然那些動作不算什麼,可是意識到他其實是隻公貓
之後就覺得哪邊怪怪的,哪邊怪怪的。

  另外一隻被我認錯的是母貓,可是我怎麼看都不認為他是母的。

  總之每次都認錯性別真的有點麻煩……

  還是狗狗比較可愛,招個手點個頭就搖尾巴衝過來了。


  這篇感覺還真是歡樂,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