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其實還不到半年ㄏㄏ。

 

---

 

回到家了,有一種陌生又孰悉的感覺。陌生的點在於這段時間我的房間一直都有人進出,多少會沾惹上不屬於我的味道,像是廁所就讓我錯愕很久;而孰悉的點在於所有的東西不管是不是快用光了或者是差不多壞了,都保持原樣放在那裡,不得不說這點還挺歡樂的,明明把沐浴乳用光了但還是跟其他東西一樣放在那位子,讓我體驗到擠下去之後噴不出東西的雞歪快感。

 

南港還真是ㄊㄇㄉ有夠熱。

 

我媽回來的時候問我習慣沒,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習慣什麼,我在日本過得其實有點過於優渥,儘管住房條件不太何意但是那並不是習慣不了的事情,寫到這裡我突然有股想要滾床單的衝動…

 

總之還是快點總結一下吧,好想睡。

 

一直累積的躁鬱感用一種我很討厭的方式爆發出來,連續兩次。雖然據說我以前吃藥會有副作用,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是笑笑地看待,想不到這種事情在國外爆發會這麼可怕。時間都是在進入夏休之後,兩次都是為了早起自己白目加大劑量,一次是富士山前,那次爆發的結果十分壯烈,至今仍然不知道我到底怎麼辦到的,為什麼半夜凌晨兩點左右的時候隔壁的女生會讓我進去她房間啦靠杯。第二次似乎是昨天,雖然我自己很早就睡了完全沒有記憶,但是今天房仲又發mail過來說我昨天再次半夜嚎哭(?),ㄊㄇㄉ我在完全不知道情況是三小之下又出了一次包。

兩次相隔不到一個月。

時間點都剛好是在學期之後。

 

 

除了用藥過度之外,我自己也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實際上我到極限了。之前說過的,就像是在工作一樣,在學期尾聲的時候我更是一個入魔將自己融入班級中(這說法好像也怪怪的,我也沒有主動去接觸我的同學,到底為什麼天天就站在全家前面抽菸而已妳們還要過來搭訕我啊囧),總之平常很大可能會推掉的約我用一種半推半就的方式去處理,結果就是讓接近爆炸的炸彈直接在我頭上炸開,那種一直存在的焦慮感湧上來之後就開始破碎了。

 

一直強迫自己繼續待著,一邊告訴自己這段旅程對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

 

我像是發狂一樣再次跑起餐廳,藉著h game逃避事實,用無聊的事件盡可能填滿自己的空暇時間。

 

最後就是ㄏㄏㄏ。

 

房東告訴房仲這是最後一次,之後再犯就是照正常程序處理了。老實說照著走或許對我來說還比較好一些?至少不用面對自己內心深處的羞愧感。

 

我不知道接下來我會怎麼辦,減藥這種事情一直都很積極在做,我覺得奇怪的是更之前因為藥快吃完那段時間記憶中似乎也有用藥過量,為什麼那時候就沒有這種副作用阿哭哭Orz

 

沒有任何真正開心的事,無聊透頂。

 

回來也是一樣,實際上任何地方也不想去,卻拿出這副面孔活下去。

 

雖然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努力生存著,可是對我來說是不同的……這種奇妙的說法還是簡單寫個一句就帶過吧,真是令人羞愧。

 

 

希望回國這段時間可以把小說寫出來,一章兩章也好,至少有個開始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