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莫名喜感

---


手機版橫書連結:
https://vocus.cc/philostraw/5d4d8abafd89780001faee9c

手機版直書連結: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90530.000209/21

---

Chapter22

  「……妳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我家人出國了嘛,我跟他們說好我去同學家住一晚。」

  「……不,我指的是妳為什麼知道我家住哪?」

  「老師你的部落格有寫過啊。」

  「……我寫過?」

  蘇曉玫輕輕一笑:「對啊,南港、靠近中O院、家裡樓下就有間便利商店、晚上適合遛狗散步走起路來心曠神怡、你會去附近的皇冠漫畫店看小說、店員都記得你這個『紅大衛大葛格』、還有那個出現在你文章中的籃球場我也去確認過了,線索這麼清楚你怎麼會認為我找不到呢?」

  柳言沉默。

  他懷疑自己如果堅持要她現在就離開的話會被裝袋拋屍。

  自從咖啡廳的見面之後蘇曉玫就不再掩飾自己的企圖心。

  平常上課的時候兩個人就好像是不認識一樣,甚至在下課之後也會刻意避免獨處,看起來就像是個人畜無害的好學生──

  但實際上卻不是如此。

  她行使自己作為「寵物」的權利,照著之前的吩咐,固定時間將照片發送到柳言的手機上;當她不再需要扮演網路上那個有些蠢萌的「小蘇」之後,她立刻就爆發了驚人的戰鬥力,她比誰都還要知道柳言的喜好,她比誰都還要知道那個在學生間評價極好的「柳老師」在西裝底下藏著多麼下流的靈魂。

  不僅僅是服裝上的癖好,還有地點、時間的癖好。

  蘇曉玫交付作業的時候會把這些資料寫得清清楚楚,甚至有些時候還會錄製語音說明今天發情的前因後果,錄下來的影片照片也會盡量結合那些劇情。

  柳言不敢不讀她的訊息。

  他曾經試過一次,後果就是當天蘇曉玫下課後再次找上門來,然後當著他的面,開啟跳蛋的控制按鈕,在柳言面前達到高潮。

  ──老師,這是今天的作業唷,希望之前的你也別忘記批改。

  他選擇屈服。

  柳言是個人渣,但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有原則的人渣,所以他從不對補習班的學生下手,即使是畢業已久的學生也必須有足夠的機緣巧合他才會願意推倒對方。

  但蘇曉玫的存在打破了這項常識。

  他不停告訴自己這是不對的,他必須停下來。

  可蘇曉玫太了解他。

  在逼迫他改作業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又恢復成恰當的距離,當這狀態持續一個多月之後柳言也放鬆了許多,或許對方只是青春期的躁動而已,或許對方只是希望從他這裡得到文字回應而已──

  而蘇曉玫就選在這時候,站在他的面前,穿著中O女中的制服。

  ──告訴柳言他該醒醒了。

  他喜歡白襯衫黑裙,這是十年如一日的癖好。

  他喜歡膝上襪。

  他喜歡色情卻不顯浮誇的內褲。

  他喜歡穿上這一切的蘇曉玫。

  而當事人正開著映射,在大螢幕上輪流播放這一個月的「作業」,並不時在他耳邊輕輕解釋著,即使是看過的照片影片,即使是聽過的故事,但當她就在你身旁的時候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當作業播放完畢之後,蘇曉玫離開了他。

  他以為沒有那些肢體接觸之後自己可以暫時恢復思考,好好背誦冰心訣。

  但蘇曉玫卻不會給他這樣的機會。

  她停在他的面前。

  把襯衫釦子一顆顆解開,卻不脫掉。

  把裙子撩起來,露出白色蕾絲中間鏤空的內褲。

  她把膝上襪往下退,腳跨在沙發上、跨在他的面前,再慢慢穿回來。

  她跪在地墊上,一步一步地往柳言腳邊爬。

  她伸出舌頭,試探性地舔了舔他的腳。

  ──於是,柳言淪陷。

  「成功原來真的這麼小啊?」

  「早就跟妳說過了不是?偏偏妳想要來,還要我穿著制服……」

  「很適合你啊。」

  柳言想要吐槽,但想起自己平常在補習班的穿著打扮其實也跟穿著成功的制服沒什麼兩樣終究還是作罷──誰會在乎成功的制服有小天使肩膀啊,反正都是白色的又都是襯衫,全都算在一起就好。

  回來柳言的母校參觀是蘇曉玫的提案。

  但說實話,他對這個建議也並不反感。

  高中的男校生活在他的人生當中雖然只佔據了三年時光,但如果加權換算按重要性重新分配的話,或許比他整個求學生涯都還要重要。

  這裡是純粹的,充滿汗臭的,充滿智障男校生的地方。

  國小國中的朋友不再是同個圈子,對於他們這種小地方小學校出身的人來說幾乎等同必然;而大學的同學雖然也有意氣相投的,但卻多少帶上一份世俗的味道。

  只有這裡。

  那個當年總是跟你擋菸抽的傢伙要結婚了,指定紅包不能小。

  那個當年穿著喇叭褲自以為搖滾的傢伙回老家繼承物流王國了。

  那個當年和學弟打架,把制服染紅的傢伙今天大概又騎著重機亂跑。

  那個腦子有點問題跑去京都逃避現實的智障。

  還有那個曾經在下課十分鐘擠滿三四個人抽菸的小廁所……

  學生生涯結束之後柳言就再也沒有回過成功高中,但那些記憶對他來說卻像是昨天才發生一樣,他帶著蘇曉玫在校園裡散步,一下指著操場說「當年那個智障校長上任第一天開場白是松山高中的同學大家好」,一下比對著當年翻牆的路徑,一下看往剛好經過的北商學生,說這是我們當年最美的風景線。

  「那個時候只要有學長牽著綠制服或是白制服的經過,我們整棟都會鬼吼鬼叫。」

  ──是呢,而且你們學校這格局內建環繞音場。

  「這是我二年級的教室,那時候有一次我帶著當時的女朋友來我們學校卻發現門鎖上了,結果沒想到隔壁班沒鎖……」

  ──哎呀您當時就已經在作賤隔壁班的同學了嗎?

  「這是社辦,現在沒得翻了,以前我們翹課抽菸都喜歡在這邊。」

  ──您翻翻看啊,說不定不會閃到腰唷?

  柳言決定保持無視蘇曉玫的吐槽連擊。

  內容雖然惡毒,但她其實吐出每一字每一句都覺得甜。

  她不知道柳言有沒有跟別人分享過這塊「禁地」,但看他那副飛揚得意的笑臉大概是從來沒有過,自己肯定是第一個。

  雖然中二臭又重又濃,但這樣很好。

  走完一圈後,蘇曉玫突然拉著他往建築的角落走。

  不知道為何通往二樓的樓梯沒有上鎖。

  她拉著他走到廁所前面。
  
  「想要尿尿……」她說。
  
  柳言愣了一下,把蘇曉玫拉過來──

  她沒穿內褲。

  不只是沒穿內褲,連下面都已經濕透了。

  柳言瞬間搞懂了她的意圖,但他卻不打算照著蘇曉玫的劇本走──她的想法應該是趁機躲進廁所,尿尿給他看順便做點糟糕的事情。

  但這怎麼足夠?

  柳言帶著她走到小便斗前。

  蘇曉玫有些意外,但也沒有任何的反抗念頭,這是他們之間的默契。

  柳言從後面抱住她,替她把裙子掀起。他輕輕在她的耳邊吹著充滿惡意的口哨聲,含住她的耳垂,這是她被柳言開發出來的敏感帶;他讓她身體貼離小便斗更近一些,讓蘇曉玫有些意外的是這座小便斗氣味並不重,這也是她當下選擇接受的原因之一。

  他偶爾吹著口哨,偶爾舔拭著她的耳朵。

  他提著她的裙擺,扶著她的屁股,要她對準再尿。

  淡黃色的液體慢慢不受控制地湧出,打在男性專用的小便斗上。

  她穿著女校的制服,而人在男校的廁所。

  那瞬間,蘇曉玫的腦袋裡只剩下他的聲音和尿水的聲音。


  ──老師,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吧?

  ──抱歉老師,我似乎有些手腳沒有處理乾淨,等我段時間好嗎?

  ──老師我們最近可能不能那麼常聯絡了……

  ──沒事的,只是不讓我繼續在那邊補習而已,一定不會有事的。

  ──老師,對不起,我爸媽決定把我送出國念書……

  ──你要乖乖地待在臺灣等我念完大學喔!

  柳言沒有等到蘇曉玫。

  從日本寄回來的,是一個裝滿錄音檔案的USB。

  是她的聲音。


  ──老師,自從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後,我花了三年時間好好念書,在我終於收到成績單,確定自己拿到「資格」之後我才忍不住衝動留了言。我比誰都還要清楚你對我的意義。

  ──哈哈哈可能看起來很蠢很笨很變態對吧,但是小蘇就是這種人嘛,你絕對不會知道你的文章對我起了多大的幫助,我國中的時候超叛逆的喔,那時候剛進青春期,受不了我爸媽那邊的高壓決定要開始傷害自己,誰知道隨便上個網發文就被你逮住教訓一頓……

  ──你一定忘記了對吧?像你這種教學笨蛋大概救人也是一種本能反射吧,明明魔王模式的你這麼可惡,但聖光模式的時候真的腦子裡完全看不到小穴屁眼耶,到底怎麼可以這樣摧殘一個國中小女生的自信心呢?你應該說自己想幹我才對,不是要我把衣服穿起來好好說話啊。

  ──我真的是高估自己了呢,本來以為做事情絕對天衣無縫,本來以為被揭破之後我也有辦法在國外破局或是真的讓你等我回去,可是我爸媽他們似乎寧願徹底把我關起來也不想要給我任何一點希望。

  ──覺得身體好像變冷了呢,我還是趁意識清醒的時候多說點話吧。

  ……

  ……

  ──你一定沒有想過我把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事情都記得這麼清楚對吧?但是不這樣的話怎麼配得上你呢,我是你最可愛的變態痴女小蘇蘇嘛。

  ──不要恨我爸媽。

  ──不要恨你自己。

  ──之後找個真正蠢萌的笨蛋在一起唄,那樣就不會這麼痛苦了吧?

  ──把小海豹……當成我……


  欸,我愛你,白癡老師。

  「這就是妳手上那隻海豹的由來。」

  柳言紅著眼眶,對躺在病床上,抱著海豹的葉小松說。


---

黃立行 - 黑夜盡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gnRSG1CVA

---

比便當更便當的故事。

---

一切順利的話明天會更新下一章,但我也不太確定會不會這麼順利就是惹。

繼續徵徵到現在終於有一個人投稿的QA。

寫到這邊開始心情亂飄了,我也不知道最後寫出來的效果是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