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嚇到而已。

---

  電動打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左手中指第二指節出現乾掉的血跡。

  聞了一下,有點血腥味,但很淡很淡……從那乾掉的程度推算起來大概半
小時左右。可是我找不到傷口在哪,手指完全沒傷,完全沒有。正當我覺得奇
怪的時候我才發現右手食指同樣也有血。這好像怪怪的?我想了一下,正打算
從桌子退開稍微查看的時候才注意到大腿上同樣也著血跡,左右都有,只是顏
色淡掉許多而已。

  如果只有右手食指的話還算正常,平常有事沒事就殘害自己的臉玩到流血
也已經習慣了,可是出現在左手中指第二指節(分布的區塊非常小)還有兩條
大腿上似乎就怪怪的?

  嗯,總之……

  也沒多想什麼,就是覺得這件事很妙這樣。


---

我的小賊6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