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老母他們回來了。

---

簡單講一下這幾天的結論:

1, 有7-11我就不會死。

這是個讓我生存力還有續戰力大增的東西。只要有飲料、有泡麵、有食物
,然後這間小七補給速度夠快我就不會餓死自己,最多就是長時間處在沒
吃飽的狀態而已。不過我平常的食量就很小,這點也不太算是個問題,很
多時候可以一天只吃一餐,然後靠些餅乾類的東西暫緩饑餓感,撐過一天
去睡覺就解決了。

飲料的消耗量有點大就是……


2, 香菸的存量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這幾天平均一天兩包,其實我後來才發現自己估計錯誤,一天應該是三包
起跳才對。也因為之前紅大衛荒的關係,買次菸怕缺貨一次就來個五包,
現在變成存量過剩……聽說我爸這次又幫我帶了兩條菸回來,現在家裡總
共三條左右的量,大概夠抽二十天了我想。

不過等他們回來後每天的香菸耗損量也會下滑許多,我已經把家裡稍微打
掃過準備迎接之後的挑戰了,在家抽菸掰掰。


3, 家裡有沒有其他人還真無所謂。

家裡有沒有人都不影響我的生活,看來缺的還是陪睡的人(?)。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我這次單身好像快要三個月了,這真是一個十分可
怕的數字……對我來說啦。


4, 機車很好玩。

這幾天其實一直有個念頭:現在繼續把油門催滿放開煞車的話應該很有趣
吧?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這樣做就是了。

總之,這東西越來越上手了。


5, 學會洗衣服。

然後這東西的訣竅大概就是買台中文的洗衣機……我家那台日文的到底是
用了多久啊?怎麼感覺十多年前搬來這裡時就有了?


6, 我還活著。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會消失在這幾天。

幸虧改版&機戰沖淡這個念頭,特別是改版,變惡魔太帥了,身為變身控
和翅膀控的我完全沒時間想起來這件事情。

果然最好的方法還是讓自己很忙很忙很忙。


大致上這幾天的生活如此,再過一小時家裡又要有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