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我記得以前寫過同樣標題文章,找不到?

 

---

入冬之後我一直持續在陣痛期中,十分想死。

 

在日本這邊畢竟大多時候是一個人,所以只要憋上一段時間身體的疲勞程度稍微大一些,我就會一直不停地進入讀取紀錄的狀態。通常那段時間醒著的時候會想到,在夢裡也會看到。而且夢裡的我大概一樣花心得很欠揍,印象中似乎不太會連續好幾天夢到同一個人的樣子……不過畢竟吃了藥之後我意識多半很ㄎㄧㄤ所以我也無法確定就是了。

 

來日本這邊已經七個月了。

 

因為最近一直在做夢的關係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最近有什麼誘因沒有,結果還真是有。只是因為太過平靜地去看待了,我以為我當時沒事而已。

現在想起來大概是這種感覺:

 

路上遇到長得像的人→進戰鬥音樂。

看片遇到長得像的人→進戰鬥音樂。

看片遇到長得像的人→進戰鬥音樂。

處在曾經有所印象的情境→進戰鬥音樂。

(附帶一提,我在夜巴那時候崩潰的原因有很多,雖然一方面是我對那種環境本來就很神經質,但是另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點是我對長途公車的印象很不好,特別是自己一個人搭的時候。腦袋裡一直都是三年前搭客運來回新竹的畫面,有夠幹。然後那天我還要邊幹邊拉,真的超幹。)

 

至於其他各種觸發戰鬥機制的原因就不寫出來了。說實話我覺得自己記憶阻斷做得還不錯,不然其實光是人在京都這個事實就夠我天天進戰鬥了。不只是京都這個存在本身,還有更多真的是ㄊㄇㄉ日常到不行的雞歪事會進戰鬥,那天我走在河原町的時候迎面走了一個世界Boss,光是第一眼就讓我進戰鬥了,我還可以很歡樂自己在腦海裡面配音樂,順便吐槽一下對方會說根本不像。

 

喔話說回來,不管是用哪個方式進戰鬥,如果崩潰到必須要問出一個答案的程度而行動之後,通常得到的結論也都是一樣的:

 

根本不像。

哪裡像了?

 

之類。

這種霸凌實在是很tone苦。 

 

 

這種事情永遠沒有辦法習慣。

我只能讓記憶不要再持續增加而已。無法阻止自己進入戰鬥,也沒有辦法就真的這樣無視一切。

 

冬天這個季節太寂寞了。

話說回來我真的有好好努力就是,即使是現在這樣的情況也沒有讓自己逃避現實,明明之前有機會可以那樣做的說,我人真好。

 

開學第二個禮拜。雖然努力適應了,不過同時老問題老毛病一樣竄了出來。

 

這麼寂寞的話,應該又會有動力去寫小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