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睡醒之後風反而更大了。

---

頭暈暈的。

媽的,好像每天都在頭暈暈?


風還在吹。

很認真的覺得「想通」一件事情實在非常可怕,喔,即使有些時候那並不是想通;一個點串著另外一個點,偏偏在最關鍵的地方你迷失了方向,雖然開頭是沒錯的,結果也是沒錯的,但是中間繞的那段路已經不知道成了什麼樣子。

呃,這情況還真的是頗為尷尬……

這樣說吧

我想要一包菸,這是開頭;我拿到菸,這是結尾。

然後這包菸我可能是跟別人幹來、也可能是我自己去買、也可能是別人送我的……

所以開頭和結尾都沒有變,但是最後抽到香菸的感覺會不太一樣。

現在的話,幾乎是反覆執行同一個動作而已,掏菸點菸熄菸,然後再重新來過一次。是麻木了吧?不,應該不是。但是昨天第一次在抽菸的時候有嚴重想吐的感覺倒是不假。


最近還是先打打星海讓情緒穩定下來再說吧,腦袋裡面是時間軸的感覺好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