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機就要爆炸了,我們還有六分鐘可以逃!

---

先說說我家上一代吹風機的故事。

我家吹風機是放在餐廳與廚房中間的一個小平台上,碗筷洗淨瀝乾之後通常放在那邊的櫃子。除此之外,就是放我平常看的小說、香菸等等……那並不是一個太大的平台,東西從那邊掉下來屢見不鮮,光是棉花棒的罐子就摔下來不止五次。

所以,吹風機那麼大一個東西就更容易……

終於,某天它壞掉了……不,那時候應該只是半殘。它變得有些詭異,推開之後只會亮燈不會出風,可能要放置play一段時間她才會突然出風。然後關掉之後要再打開(個人習慣,後述)又會沒有風……嗯,如果要很俗氣的擬人化大概就是很老套的那樣:

「哼,我才不要幫你吹頭髮咧!」

「……看我一下嘛,不要就這樣不理我,我乖乖出風就是了。」

「討厭鬼討厭鬼,用一下人家就關掉,我絕對不理你了!」


……

這種東西寫出來實在是有點噁心。

至於關掉之後再打開,是因為我吹頭髮很少會直接吹到乾……又或者說,即使已經乾了,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沒有到完全乾的程度,所以會反反覆覆吹很多次。可能吹完第一輪就進房間打個嘴砲再出去吹第二次,然後吹完第二輪抽根菸再吹第三次這樣。

總之,因為我被風吹很容易頭痛,會很頻繁的吹頭髮直到完全乾掉。


後來傲嬌吹風機越來越詭異,當機的時間越來越長,到最後……昨天,根據電器維修定律,打開開關卻沒有風的我很順手的開始敲吹風機,這舉動應該是好國民必備的技能。就這樣敲著敲著……

他媽的就突然竄出了火星!

幹,而且火星吐出來之後那台吹風機就他媽的可以用了!

最後我就一邊吹著頭髮一邊祈禱不要有奇怪的東西再噴出來,那真的會讓人很抖很抖……



接著是新吹風器的故事。



一般吹風機會有兩個推鈕,一個控開關、強弱;一邊控冷熱。通常只有推強弱那邊才會出風,對吧?

今天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推了右邊的鈕,風出來了,我便順勢把左邊的紐也往上推,調成熱風。

用完之後,我把右邊的鈕推回去,可是風卻沒有停,直到我連左邊也推回才停止。

我第二次吹頭髮的時候,我推了左邊的鈕……風又出來了?


……

這到底是一台多麼沒有節操的吹風機?

為什麼不管是冷熱還是強弱你都會出風,你這樣根本不合常理啊!!!



……

好,我吐槽完了。


說實話,這篇文章會出現,真正的原因是……新的吹風機他媽的長得一臉像是會出現在特攝片裡頭的樣子:

http://sh2.obuy.tw/yh/item.asp?item_id=1526498

幹,你看那雙噴出風口,不是雙屬性附加說得過去嗎?還有銀色那塊在機身上方的東西,這他媽的就是個集氣炮的發射口啊!洛克人看過吧,他媽的你說這是手盔我也會點頭回答「做得真好」啊啊阿阿啊!




----


後記。

寫完文又去吹了次頭髮,然後他媽的變成只推強弱才有用。這台吹風機到底是安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