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一點點小亂流了。

---

生理和心理果然是息息相關,我這次得早一點把作息調整回來,一兩點睡好痛苦,還是以前十點多就上床的感覺最好。

前段時間似乎是仰臥起坐過了頭,肚子一用力就會痛,大概是……靠近丹田那邊(?)。那時候我還以為是縱欲過度惹得禍,現在看來,應該是很單純的運動傷害。

一天也才七十個仰臥起坐而已,我的身體問題實在是一堆啊。

身體狀況不好,連帶心理上的負荷也出現了,整個人懶洋洋的,平常就死著一張臉不說話,對著螢幕發呆,有時候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一天……呃,我真的很討厭這樣。小說的進程其實都已經排定了,就等著我去寫,只是完全提不起勁,一天降到一千五百字左右,實在是覺得對不起自己。

喔當然,心理上的其他問題也不小就是了,真他媽的是種壓力。

真的沒辦法專心下來的話,我看得考慮拔網路寫東西了。


好,可以談棉被了。


小時候,我很喜歡打地鋪。不是拿來睡覺,是很單純的享受鋪床的過程、享受躺在床上,被棉被枕頭包圍的感覺。

有段時間,我是睡在壁櫥裡的,就跟小叮噹一樣。不過我很肯定我不是受到小叮噹的影響,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那種附近都是棉被枕頭的感覺。

(壁櫥空間小,棉被鋪起來可以疊很厚,還可以把四周全都鋪上一層)

長大之後這習慣依舊,對於枕頭和棉被這種可以抱的東西,我一直有股很深很深的依賴,好像睡覺的時候不抓著點什麼就會很不安一樣,特別是現在的床鋪……充滿諷刺意味的雙人床。

四個枕頭三條棉被一張小毛毯,這樣包覆的程度,剛剛好。


……

如果過段時間還是不能振作起來,就回去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