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久違了。

---

昨天非常罕見地夢到了妳,內容大概就是我們決定和好之後又互相猜疑到我崩潰之類的東西。


已經很久沒有做過類似的夢了,雖然坦白說夢到妳的話大多都是和這類事情相關,不過這次的真實感實在是讓人難受,那些對話,那些猜疑的過程,那些沒有辦法相信對方到最後只剩下一堆問號的殘局。

如果真的和好了,會是那樣嗎?我不知道。

畢竟說起來,其實我的個性也是無法相信這個世界啊,只是想要讓自己相信罷了。


我討厭失控的自己,卻知道失控是必然;自己的這些問題一直一直都很清楚,只是我根本找不到方法去解決。

信任這種東西,是因為相信才必須存在的。


哭了沒有我忘了,除了難過之外總覺得什麼也沒剩下,醒過來之後免費還是在我的旁邊,周圍的被子還是亂成一團……就是這樣,就只是這樣,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現在的情況已經太多太好了,至少我擁有過?

……

文章寫到最後總是得用刪節號來中略,就算再難受又可以怎麼解決呢?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寫東西了,是不是該寫個小說呢,突然想抓回一點什麼。

已經五月了。

就快要六月了,然後是七月。這樣猶如廢話一般的句子,或許只有妳才能夠理解吧。



……


我一直一直在拖延面對MF大魔王的時間,看個動畫而已也要反應自我的人生觀,真是令人煩躁。


夢的內容是難過的,但可以夢到妳還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