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意義來說這部還算有趣。

---

神作,不過是神祕的作品;分數不會給太高,80到85之間,確實是一部需要和新房昭之同樣電波頻率的人才有可能會看完的作品。

我想用實驗作品來稱呼《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是沒有問題的,每一集的ED還有預告都讓我非常期待,這也是一部很罕見我從頭到尾都有乖乖聽完OP/ED的一部。至於其他部分就是滿滿的新房風格,畫面的風格、色彩、線條我想可以算是他的招牌了?

在現實與非現實中穿梭的色調感我很喜歡。

……不過這僅限於前面幾集。

中半段經歷一場大變之後主角被盜帳號……不,主角的帳號要回來了,作品的色彩也似乎稍稍恢復了秩序,沒有那種紊亂的感覺;最多就是之後偶爾偶爾跑出來一下這樣。


阿這篇文章應該會寫挺短的我先說。

該說日本人對他們的神話或是各國的神話情有獨鍾嘛,這部作品又是在談神與人之間的一些小事,不過放得並不是那麼重,整體來說是個設定,是主題但算不上主軸。這類似在他們那邊應該算是遠古神話?就像山海經和封神榜這種差異……阿好麻煩,算了。

其實在我朋友推我坑之前我就已經先收藏這部作品了,那時候好像是晃到巴哈看到廣告,被它的色彩還有簡介吸引住。過沒多久我開始看動畫,印象依舊頗為深刻的關係就先收了,然後……嗯,只能說劇情跟我想的實在是有許許多多的不同,具體一點的說法大概是……瞬哥你怎麼變成家裡蹲還reroll成女生了啊啊啊啊啊!

坦白說,這部作品劇情編排的並不是太出色。雖說該有的要素都有了,畫面有,一點伏筆也有,可總是會讓人覺得「啊,又新跳出來一個東西」這種感覺,雖說世界觀定調明確,但事實上比起後面那種看似順利的發展,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前期的狂氣。

所以就普普通通吧,前面驚艷雖然滿滿電波但是我比較願意看下去。後期賣的東西就少了,雖然也不是沒有但就是中規中矩,稍微有些失望。

儘管ED還是很有趣,劇情加入的很多要素也讓人喜歡(線上遊戲、腦殘聊天室)之類的,但並不是一部會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如果是喜歡新房昭之風格的人可以看看吧。


……雖然他的OP超級無敵合我胃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_EnTt0zfzQ


人物方便普通,工廠弄出來的。聲優表現不錯,然後哥哥我懶得去日本神話了所以也不知道是哪位,也可能什麼都不是。

音樂很有趣,OP跟ED都非常值得推薦,配樂普通。

劇情中下,後來的提不起勁變成只是一種口號了,哭哭。



---

好,繼續拖延看大魔王的時間,下一部看個無頭騎士異聞錄或是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