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不錯。

---

90左右,上佳的搞笑作;人物出色劇情也算有,笑點不錯、節奏明快,有劇情同時還能認真搞笑的作品。

近幾年關於魔王還有勇者的反思或是惡搞題材似乎越來越多,這部應該也可以算是其中一部,雖然人物的基本性格設定和其他作品比起來諷刺意味沒有那麼重,但是整體的流暢感卻意外地讓人覺得很合理。

……

所以就變成專題很難寫,哭哭。

以後搞笑動畫可不可以直接給分數入三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先亂入一下之前寫的義彥專題:
http://www.wretch.cc/blog/philostraw/16104788

如果用魔王或是勇者去當關鍵字搜尋的話,我想在這幾年內應該平均算起來會是一年至少一部的水準;就如我之前在某篇文章所說,題材走到盡頭之後就是倒過來或是換個方向繼續往下走,現在對於傳統又老套的勇者題材似乎也是如此。

《打工吧!魔王大人》屬於換個方向的類型,與其說是要顛覆什麼概念,不如只是單純換個時空背景再戰八百年;作品最出色的地方我認為是對人物的描寫還有極其自然的惡搞,沒有刻意強調使用什麼梗,就是日常生活這樣。


……

哭哭我真的覺得好難寫。

只好直接入三本。


劇情方面雖然推得不多但是推得確實,我很喜歡這類的作品;雖然深度方面有所欠缺但是每集都會讓人開心。戰鬥方面也做得不錯,幾乎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音樂就很普通。

人物戲分給得很均勻,該強調的還是要強調到,我認為是這部作品最大的看點。


---

接下來看個NHK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