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期記事。

 

---

 

……欸,應該真的是久違了對吧?還是說其實我最近有用過?

 

今天一時之間真的忽然覺得Twitter還有Plurk、Facebook這類東西真的是有他的必要性啊,人有時候還真的就是想要講點不成文章的簡短廢話。雖然說我是一個可以把一句廢話變成一篇文章的魔術師,可是他媽的有時候就真的只想要講幾句廢話而已。

好,我先停下來,不小心又要越寫越多了。

 

附帶一提,其實今天本來已經沒打算寫這篇文章了,但是聽到這首歌之後突然有點小感傷:

池田綾子 - プリズ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XewrEwBJo

 

我才不會說今天聽到秘密基地就在路邊哭了呢哼哼。

 

---

 

本來以為今天可以聊久一點的,前面只有一個,在等待時間也沒有其他人來;結果想不到這次又是典型的後有追兵,哭哭。因為聽到聲音了,藥單也開始跑了,就準備把今天的對話結束掉。

「會有改變的一天的。」

「……咦?」

「雖然你說自己身為人的味道越來越淡了,可是我不這樣看。」

「……耶耶耶?」

 

下一回!醫生的突襲問答!

 

……

醫生為什麼你要在快結束的時候放下集預告啊啊啊啊,不應該停在這裡啊!或者說你可以等下禮拜我去的時候再講啊!

雖然說因為時間還有比重考量我沒有把最近的狀態說完整,不過畢竟看了那麼多年或許是有某部分被我遺漏的地方醫生有看到就是了;雖然說也有可能只是醫生想鬧我才在結束前放大絕(?)

 

。你人的味道越來越重了

 

再來是今天去全家的事情。我東西都買好,結完帳之後因為要收零錢就暫時停在櫃檯附近,這時候我剛好看到全家咖啡機器上面的產品換了!

「海鹽抹茶拿鐵」

幹你娘這東西看名字就超級雷我好想喝啊啊啊啊啊,但是我已經結完帳了又拿滿一手,等等還要去買藥,這樣我手上還有空間拿一杯飲料嗎啊啊啊啊啊!

 

然後在我後面的那位先生就開口了。

 

「還要一杯海鹽抹茶拿鐵。」

幹靠杯,你剛剛也在跟我想同樣的事情對吧,他媽的你結帳前絕對沒有要買抹茶拿鐵的意思啊!

「不好意思,海鹽抹茶拿鐵明天才開始賣唷^__^」

 

……

 

然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海鹽抹茶拿鐵感覺就超噁心但是我好想喝啊ㄍㄋㄇㄉ!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寫個兩三句結果又變成一篇文章了阿阿阿阿阿!

 

 

蛋糕我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