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

 

---

 

因為想說內容太過嚴肅所以標題就輕點這樣,我很討厭統神。

 

之前某天意識到這樣下去似乎很不妥之後我就乖乖老實每天妥妥吃一顆史蒂諾斯。大概是因為老實吃藥外加額外把睡覺時間往後挪的關係所以還算撐得下去,只是有那麼一點不舒服而已。直到昨天,我看看藥包,想著繼續這樣一天一顆的話實在不夠折磨自己,所以就挑戰下去了。

 

半顆,而且比平常睡覺的時間早了整整兩個小時。

坦白說一直到關燈之前我都沒想太多,因為身體能夠很明顯感覺到藥效已經上來了,雖然並不像平常那樣將身心都壓榨到極限之後才去吃藥趴床所以還算清醒,但是這樣的程度我想應該是足夠入睡了……吧。

 

結果一閉上眼我就被自己的錯誤催眠打臉了啊啊啊啊啊!

 

因為最近過得更加規律的關係,所以昨天閉上眼睛之後很自然地開始算起自己過著這樣機械一般的生活幾天了,然後因為這個開頭就順便想到了最近幾年十分流行的「不停輪迴直到破關」這種劇情,因為想到了這個所以想到了那個;因為想到了那個所以想到了最後的那個。老實說某方面來說也算是每天都有進步,畢竟死人經裡面那段話是這樣說的:

 

在殺一個人之前,必須先斬斷他的關係。

 

 

這句話說得真好,儘管並不是那麼積極地在處理這件事情,畢竟我是個超級超級害怕寂寞的人,但是這幾年下來我好像算是終於成功了?

 

推開人或者被推開,直到剩下自己。

 

唔,該道歉嗎,可是道歉的話看得到嗎,就算看到了又有什麼意義呢?類似這樣的無意義呢喃在腦海裡面不斷盤旋,最後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睡著了,入睡之前的痛苦倒是異常清晰,腦袋裡都是文字啊聲音啊回憶啊記憶啊畫面啊之類的,難受死了。

說真的不停restart類的作品真的很壞啊,雖然可以靠著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去改變最後的結局,可是在那之前死了不知道幾次的心靈真的有辦法承受直到成功破關的那天嗎?只能說那種空間時間固定的restart好幸福啊,就算再怎麼痛苦也是整組打包帶著重來,不會只有自己被留下來。

 

 

其實二十六歲這數字對我來說好像沒甚麼太多意義,只是該結束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有時候想想,能勉強維持基本精神狀態的我還真是不簡單,雖然在一般人眼中這樣的生活應該是標準的過太爽,可是我真的很想換啊。

 

沒有意義哭哭喔。

找不到目標哭哭喔。

努力過了也沒用哭哭喔。

不停的重複一樣的劇情然後發現自己還是沒有任何變化哭哭喔。

 

睡著之前腦袋閃過的大概就是這些內容,或許還要再多一些;然後我猜今天大概還會再來一次同樣的東西。

 

連續三個禮拜去看醫生的時候都客滿哭哭哭哭哭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