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其實這篇只有一點點下篇。


---


我現在是當機狀態中,趁著難得有空簡單報告幾件事情。


首先是出國延期了,沒有什麼外力因素,純粹是因為我腦包忘記報名一月的課程而已,語言學校那邊每期的報名會在課程開始前四個月截止,我本來以為一月的課程十月去準備很充分,結果誰知道……截止日期是九月上旬。所以得拖到明年三月了,這次是十二月截止,不過老實說我也得快點動起來就是了。


說起來,這段時間的我到底是在幹嘛呢?

總覺得某個時間點之後,我的時間就以光速在流逝著。似乎用盡全身的力氣只希望一天快些過去,用大量的閱讀去填滿自己的腦洞,不停地反射性寫下專題用以打發時間還有自以為是在彌補些什麼……倒頭來我ㄊㄇ還是在玩Mega Drive啊。


這次的當機其實還挺系統化的,在我快要當掉之前就有強烈地預感了,可是我並沒有想要去抗拒什麼,反而是把自己加速往這個當機的大坑推。或許那時候是已經在為了一月要去日本這件事情倒數吧,我逐漸把自己調整成某個機械化的模式,結果ㄊㄇㄉ誰知道在這時候我才發現時間已經錯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我把某一部份的自我又分割了出去,雖然說如果想要的話大概又會瞬間找回來,不過目前還是完全阻隔狀態就是了。如果有看到的話,得說聲抱歉,雖然承諾並不是說好玩的,可是我不喜歡之後的那種感覺,給予權利的同時是希望對方能夠衡量好尺度,所以某天晚上藥吃多了之後我就帶著些許的怒意把那份自我切割了。

不過還是得道歉就是了,欠人一個解釋。



把自己丟在不可以逃避的地方感覺還真是奇妙。

特別當那可以逃離的點距離是如此之近的時候。


我還是很怕痛的,但是比較痛苦,現在的我似乎更需要類似麻醉藥的東西來粉飾自己;不過到底為什麼在心靈深處會這麼明白地拒絕呢?就算知道那是假象,不過起碼也可以等到戳破再說嘛ㄏㄏㄏㄏ,果然人不應該太清醒,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而已。



暫時就這樣吧。

我還是會盡量抽出時間念書,還有盡快處理好去日本的事情,不過到底能不能順利成行東北這件事我越來越無法確定了,那邊學校畢竟比較少一些,好像只有特定的開課時間……如果真的那樣的話可能會選擇京都順便跟我朋友作伴吧。


暫時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