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的文章消失了啊啊啊幹。

 

---

 

莫名其妙打完的文章消失了只好再寫一次,我決定這次超簡短交代。

 

寫文章很煩。成就感跟空虛的滿足感還有使命感找不太到,總之雖然還是會寫下去而且寫完但是心情確實挺複雜的。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認為同樣價格同樣地理位子同樣排隊時間,在日本隨便都能找到比gram、一蘭、harbs要好的店家,所以我還是會為了這些而努力。兩天到四天大概能寫出一篇吧,這個枷鎖我會好好撐到回國前的。

 

再來是學校。開學了很煩,雞掰的老師開學之後變得更加雞歪真的很煩。媽的每次上課就在那邊偷時間確認一些智障東西,你他媽就教這些而已能不能不要增加學生不滿的情緒了啊幹。

 

 

最後就是。

 

在書店回答小胖跟小弟的問題,被問到會不會用這些玩具的時候下意識誠實地回答,但是太難翻譯所以使用google還有動作示意,從日本人那裡收到了你這傢伙真的是很變態耶的回應。

 

然後我就炸死自己ㄌ。

 

該怎麼說呢,只能說死好活該吧。明明裝傻就好的,偏偏要提偏偏要想,而且明明知道因為特殊身分還有特殊結局的關係會直接爆炸。

 

ㄏㄏ。

總之第五軍團長的勢力龐大到有點可怕,我覺得這份痛苦或許會持續得過於壯烈。

 

痛痛幹幹。

 

 

就寫到這邊,莫名想要做點什麼轉移注意力的感覺只好寫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