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ㄞ明天說不定就要決定到底人生會不會轉職了還真是讓人不開心。

 

---

Chpater5
 
  大清早就接到李雨薇的電話讓他嚇了一跳,而當對方說出「我在樓下喔」的時候又讓他再次受到驚嚇,顧不得剛睡醒還有些狼狽的形象,匆匆忙忙地出門按下電梯把人接了上來。
 
  回到房間之後,李雨薇開心地將他推倒在床上,開心地玩弄著他因為剛睡醒而翹著的呆毛,開心地嗅著床上的味道打滾,說自己實在是太想念這裡──
 
  確實,自開學之後,忙碌的她就再也沒能抽出時間來他家。甚至將時間軸往前推也是如此,過年時兩個人都得應付家裡,而開學前夕社團還有學生會的一些事務就已經得先行處理,對李雨薇而言,升上高中後每個學年的下學期都是過度充實的。
 
  她現在不該出現在這裡。
 
  那天的冷戰還沒有解決,週末固定的練習她也不曾缺席──
 
  李雨薇像是注意到他的呆愣,將身子往他懷裡靠得更緊了一些。
 
  「其他女人的味道……」她舔了舔他的胸口,抬頭盯著藍玉成看。
 
  但緊張不過一秒,下一句「早就想說一次這種台詞看看呢。」就傳入耳中,原來只是一句普通的玩笑嗎?
 
  相擁的兩人在這玩笑話之後沉默了起來。
 
  藍玉成是因為弄不清楚現在的情況,是因為前天他才和夏紫昀見過面而有些心虛;但李雨薇呢?她一聲不吭大清早特地跑來南港,只是為了開他玩笑玩弄他的呆毛?確實自己跟她提過因為有這樣的髮質讓他不得不每天早上起來洗頭,但到底誰會為了一根呆毛特別選在這時間突襲?
 
  現在才──
 
  「一大早就這麼不乖……」畢竟是剛起床的時候、畢竟是十七歲的年紀,在藍玉成懷中變換幾次姿勢之後,李雨薇便明顯地察覺到自己身體被某個熟悉的東西頂著。
 
  在她要往下鑽進棉被的時候藍玉成才終於意識到現在並不是自己發呆的時候──他得弄清楚今天這狀況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但抵抗無效,阻止無用,剛起床低血壓的他反應遲鈍還得思考一堆雜事,當然沒有精神奕奕的李雨薇那麼具有執行力。
 
  脫下內褲,含住。
 
  她絲毫不在意睡了一晚沒經過清洗的淡淡腥味,心滿意足地舔弄了起來。
 
  他們相戀多年,他們在年紀更小的時候就開始交往,他們在確認關係之後就有著頻繁的肢體接觸,李雨薇太清楚藍玉成的攻略方式了──他喜歡被手撫摸、他喜歡整根被含入、他喜歡自己的舌頭畫著螺旋往下、他喜歡自己刻意弄出口交時的嘖嘖聲響、他喜歡她替他口交時的表情,她像是一台聰明的經過調教的機器,準確無誤的讓藍玉成享受著這一切。

  他並不是一個體質敏感的人,除了陰莖以外的他沒有能夠稱之為敏感帶的地方,可李雨薇這樣仔細專注地舔弄,卻讓他的思緒因此而潰堤——出於某些自以為是的原因,自從廁所那次之後他便沒有自己解決過,連續好幾天的積累、充血特別明顯的時段,最後理所當然地成為了她的戰績。

  她仔細地吸吮,仔細地舔弄,在藍玉成面前將嘴打開,然後把精液吞嚥而下。

  「多謝款待。」

  她保持正坐,以最敬禮這麼說著。


  「——所以說,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社團的練習呢?還有……」他稍微停頓之後決定直接開口問道,「我們不是還在吵架嗎?」

  「今天社團的練習取消了,我想要給你個驚喜才沒有說。」李雨薇再次抱了上來,「不過吵架?我們什麼時候吵架了?」

  「就是上次在公廁之後……」

  「停停停——」她臉色脹紅,「什麼公園什麼廁所,雨薇是個乖孩子才不知道這種事!」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那天我真的……」

  「笨蛋!閉嘴!低血壓呆毛!」她把身體鑽進被窩裡,「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你這個七點鐘早洩男還想要對吧,只有一發無法滿足你對吧,我做就是了可以吧,我現在就繼續幫你——」

  「我們好好談談!」

  藍玉成把棉被掀開,抓著她的肩膀。

  「讓我好好解釋好嗎?那天我失控之下……」

  「吵死了吵死了對不起我沒有完成你的交代啦,不要叫人家做這種害羞過頭難度還特別高的事情……欸?」李雨薇說到一半突然意識到了什麼,露出不解的表情。

  害羞過頭?高難度?她到底在說什麼?藍玉成同樣露出困惑的表情。

  ——欸?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他漫不經心地把玩著手上的剃刀,大有磨刀霍霍向豬羊之勢。「有人把我在廁所時說的話當真了,當天晚上就用她那明段果決的執行力打算自己動手,沒想到本來就不多的毛毛兩三刀之後就接近光溜溜了,無法面對鏡子裡自己那變態下流的幼女模樣,也不敢跟我報備,而隔天更是害怕我心血來潮檢查而逃避了一整天……偏偏有些地方既不敢看又不方便自行處理,所以今天才會是這樣啊……」

  原來如此。

  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

  ——犯人就在浴室之中。

  藍玉成沒弄清楚情況,是因為他不記得自己那天情慾爆發之後說的每一字每一句,他也不想要面對失控的自己;經過李雨薇的提醒之後,他記起來了,自己確實說過幾次「毛很礙眼」、「光溜溜的觸感和樣子比較適合妳」之類的話語。

  李雨薇那邊只是單純忙碌,還有想要逃避這羞恥的一切而已——她一直有些介意自己的體型還有娃娃臉,剃掉毛毛之後自己那猶如幼女的模樣對她而言實在是不堪入目。

  「學長,有話好好說,妳先把刀子放下來。」

  「放心,我會很快的。很快……這一切,就會結束了。」

  「請不用要如此下流的眼神說著這麼中二的台詞。」

  「請放棄抵抗乖乖把妳的雙腿打開。」

  幸好是剃毛,藍玉成心想。

  儘管現實中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本性,但藍玉成依舊會習慣查找癖好相關的資料,很偶然的情況下和一位小說作者搭上話聊了天,雖然對方人氣低落推文從不過十,但不僅僅是癖好,兩人對於漫畫和文學的品味也有許多共通點,不知不覺這段交情就持續了好幾年,也是他將村上龍介紹給藍玉成。

  「你升上高中了,又姓藍,總該給人家個機會嘛。『接近無限透明的藍』這書名多美,你拿去騙小女生多好啊。村上龍耶,跟村上春樹同姓耶,你到時候跟他們說這是寫挪威的森林的那個大家就會覺得你好文青超棒棒的。」

  雖然不明白他知道自己考上附中之後為什麼連續發了好幾個生氣的表情,但不得不說很多時候那傢伙確實在各方面都給了他很多有意義,足以參考的建議。

  「剃毛?其他事情就算了,繩縛跟剃毛這兩件事我完全不行。我家那隻知道我手很笨,這些事情都是她自己解決的。不過我這裡倒是有幾個番號可以傳授於你——」

  知識,就是力量。

  謝謝你,名為1PHb1Lfe的番號。

  

  他關上窗戶,將浴室的空調系統打開。

  儘管初春太陽正暖,但他並不想讓她被冷到。

  ——雨薇是乖孩子,對嗎?

  學妹和自己是兩個極端,她是一直都用力朝著目標奔跑的那種人。她有能力,家裡也願意提供她這樣的環境,但是人生真的只需要不停往前跑就足夠了嗎?

  ——那麼,乖孩子雨薇……為什麼要說謊呢?

  藍玉成不了解她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但在交往之前,他就感覺到這小女生陽光爽朗的笑容底下有著什麼。有著什麼……跟自己某一部份有些類似的,臭氣。

  ——覺得害羞是一回事,剃不完全又是另一回事對吧?

  做了就會擁有回報,做了就會被稱讚,學生時代的人生大致上或許可以這樣一言以蔽之。但除此之外的部分,焦慮的部分、徬徨的部分,又該流去哪呢?

  ——妳本來就打算讓我完成,對吧。

  「不乖的好孩子。」

  藍玉成表情專注,看著李雨薇的下體。本來就很稀疏的毛髮經過她自己修剪之後就已經接近完成,但的確有些地方沒有那麼好動手處理。他小心翼翼地使用著手上的剃刀,偶爾用上鑷子拔除陰部附近的細毛,他極其興奮卻又極其冷靜地處理這一切,直到不毛之地的完成。

  一邊自言自語一邊除毛的途中李雨薇情緒就崩潰了,但完成之後淡淡的啜泣聲才傳入他的耳朵。

  對他而言,這是最悅耳的聲音。

  他擰乾浸在熱水的毛巾,替她熱敷、清潔。

  除了眼淚之外,淫水也流得到處都是。

  「雨薇是好孩子嗎?」

  是的。

  對我而言,妳是最聽話的好孩子。

---

所以,我到底要努力到什麼程度,才足以填補你內心的洞呢?

---

謝謝嘶嘶嘶嘶嘶嘶嘶嘶的蟒蛇大人。

這章寫完的時候我腦袋響起的音樂是打不倒的空氣人,
而且一定得是用X Japan Live剪輯的那個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rteTkxF6Q

我又可以偷懶一個禮拜了,雖然其實內心是預計一個禮拜兩章,
但完成最低限度就可以偷懶的感覺實在是太美妙惹,嘻嘻。

不知道現在到底能不能夠自信地說出終於超越了自己的童年(x),
但至少這部目前為止我寫得非常開心,希望可以一直開心到結局為止。

這次真的不會死人,致鬱跟治癒的部分不太好說,
if線的被種成花跟被捅死都只是在if線我應該不會寫出來,請大家放心。


上一章推文數終於恢復正常了呼(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