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失敗一半,但還有後續兩個分支實在是有點麻煩。

 

---

Chapter6

  藍玉成遲到了。

  雖然晚到接近半小時,但夏紫昀還在同樣的位子等著他——上次那條巷子,上次那張長椅,臉上沒有半點不耐,甚至看到藍玉成之後還開心地揮了揮手,笑容幅度不大,卻可以讓人感受到一股少女的雀躍感。

  他終究還是來了。

  過去一個禮拜他時常感到莫名的徬徨,尤其是在和李雨薇相處的時候。他感覺自己這多年的壓抑都成了無用功,當兩人獨處的時候他總是不自覺地想起那些淫穢的畫面,不自覺地用著和平常全然不同的粗暴方式對待自己的女友。

  這樣不對。

  「稍微晚了點,不過很高興今晚能見到你。」夏紫昀笑著說。今天的她穿著風格和上次差別並不大,一件略長略大的連帽外套,看起來雖然自然,但藍玉成總覺得底下大概什麼也沒穿,就像他們前幾次的相遇一樣。

  強忍住視線的飄移,他站著看向夏紫昀開口說道:「把所謂的遊戲規則說清楚。」

  「你可以隨便看,不用太在意。」她刻意把外套稍微拉高了些,「不過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本來以為今天你不會出現,或者出現之後又要拖拖拉拉玩那些無趣的內心掙扎小遊戲……那麼,我這邊也痛快一些直接進行說明吧。」

  ——所謂遊戲。

  當我進行任務的時候你要陪同,直接向我下達命令也可以。

  你可以任意觸碰我的身體,不管是用視線、用手,甚至直接進入我的身體也無所謂。

  我不會主動聯絡你,在任務進行的時候也不會主動觸碰你。

  你隨時都可以停止這場遊戲。

  「……我不太理解,不,我完全不能理解。」

  「哪個部分?」

  「全部。妳所謂的遊戲應該是為了要滿足自己的露出癖吧,既然如此自己一個人不也一樣可以做到嗎?而且以妳的條件來說根本不需要捉弄我這樣什麼也不懂的高中生吧?現在只要上網抓個軟體——」

  「你誤會了。當『我們』沒有『你』的時候,我們什麼也不是。腦子不正常的妨礙風化犯罪者和全裸的變態痴女只有一線之隔,更何況就法理上而言這兩件事情實際上沒有差別,有意無意反而會成為判決的根據。現在對你說這些或許有些為時過早,不過我希望你能夠明白兩件事……」

  夏紫昀對上他的目光。

  「第一,你對我而言是特別的;第二,我對別人沒有興趣。」

  她沒有在說謊,談話時也沒有一絲猶豫。可這樣清澈坦率的夏紫昀反而讓藍玉成弄不明白狀況——她身上還穿著那件外套,但整個人卻彷彿赤裸著站在他的面前。明明討論的內容是那樣淫褻的東西,為什麼能夠這麼理直氣壯?
    
  「我的說明到此為止。您的決定呢?」

  ——我的決定。

  雖然還有太多不確定的地方,但今天選擇出現在這裡應該代表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吧?繼續放任那個無序的自己到最後只會傷害李雨薇而已,必須有所改變,必須找個方向——

  「那個……妳是經驗豐富的……『M』,對吧?」

  「哎呀稍微是個不那麼正式的稱呼呢,不過是的,你想得沒錯。」

  「我同意妳的遊戲規則。但作為交換——」妳能夠幫上忙的,對吧。

  聽到這裡,夏紫昀眼睛又笑了起來。

  她點點頭說了些什麼,拿出項圈和狗鍊,將它們交到藍玉成的手中。

  他微微用力,感受一下項圈的質地還有觸感。

  夏紫昀把頭髮挽起,露出那白嫩纖細的後頸。

  項圈扣了上去。

  「您認為露出最重要的部分是?」

  「……不要被抓到?不要上新聞?」

  「雖然這沒有標準答案,不過對您還有對我而言這是正解。作為第一天的授課內容,我會簡單替你做個入門介紹……」套上項圈之後的夏紫昀似乎沒有之前那麼跳脫,儘管牽著狗鍊套上項圈,但兩個人走路的方式卻格外小心。「首先您要注意的就是監視器,雖然這年頭看不見的旁觀者或許才是最需要注意的,但監視器永遠都是露出遊戲時必須接觸的一環。」

  夏紫昀用頭點了點示意他往某個方向看去,「一般來說,重要的出入口自然會有監視器,某些死角小巷也會有監視器。地點的考察是格外重要的一環,對環境孰悉與否決定能不能玩得輕鬆愉快沒有煩惱。」

  「但只要不是交叉式的監視器……」她手指往上點了點,將外套拉鍊解開,「這樣的地方,也是安全的。」

  果然沒穿內衣啊。

  「像是上次在便利商店還有在小巷子時一樣?」藍玉成思考回憶了一下,「不過,雖然妳比我還要清楚哪邊能脫哪邊不能脫,但還是先說一聲會比較好。」

  「好的,那您應該不介意現在我一邊摸一邊向您解釋吧?對環境孰悉的話了解監視器運作的話就可以阻隔大部分的危險,除此之外,也要注意會不會有其他人經過,或者有可能被側錄之類的。」

  「當您把基本地圖摸熟之後,即使是大白天也可以輕易地進行露出……不摸一下嗎?」

  「免了,衣服拉起來吧。」

  這麼一提確實是如此。雖然之前兩次的衝擊力相當大無暇思考,但現在想想,的確那兩個地方都符合夏紫昀提到的幾項要點。除了他以外,其他人即使經過也不見得能看到拍到什麼,即使目光投射過來也可能會先懷疑是自己看錯而已。

  「好的,那我們就繼續往前走吧。」

  她把拉鍊拉起,輕輕捏了捏脖子上的項圈。


  「時間、地點、場合,這都是必須要注意的。您認為有風險的地方或許並非如此,像是這條沿著湖的跑道,只要透過光影遮掩,在這深夜時分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車子或者行人的聲音都會格外清楚,您只需要稍微分心注意我看不到的死角就好了。」

  「……中研院的院士們會哭的吧。」

  「放心吧,裡面變態不少,您絕對不是第一個在這裡遛狗的人。」

  藍玉成沒辦法分心去思考這句話的可信度,自從繞過某棟建築物之後夏紫昀就很自然地說一聲:「那我脫了。」順手將拉鍊解開,跳脫玩鬧的本性似乎也隨之解放,雖然因為「授課」的緣故對話內容還說得上正常,但人卻很自然四肢著地半裸著以犬姿爬行。

  她今天有穿內褲。

  開洞的、蕾絲的、白色的情趣內褲。

  之前購入的肛塞正塞在她的身體裡面——這樣的畫面,對第一次親眼看到的藍玉成來說刺激異常。他好幾次想要把狗鍊往回拉,想要不顧一切在她所謂「安全的地方」褻玩那紫色的拉環,但終究還是靠自己的意志力壓抑下這樣的念頭。

  「裝備之類的東西也是理所當然要注意的,特別以初學者而言更是如此。護膝護肘只要去運動用品網站逛一下都能找到……」她微微回頭說道,很快注意到那不自然的突起,「看來今天時間就差不多到這裡了,那麼就讓我做個結尾吧。您要正對著我還是背對著我呢?」

  「結尾?」

  「是啊,尿完就結束了。還是說您對今天的行程有什麼不滿意的?」

  「——請在我的背後。」

  他將身體轉過去,而夏紫昀似乎也沒有堅持他必須看著,尿水打在地上的聲音逐漸從他的身後傳來,一陣一陣,伴隨著她偶爾發出的細小呻吟。沒有太重的氣味,或許是她在出門前喝下足量的水;但這些「資訊」卻讓他不自主地在腦內勾勒出夏紫昀放尿的畫面。

  水聲停了。

  「……請您幫我擦乾淨。」她說。

  「……一定要嗎?」

  「當然。狗會說話已經夠神奇了,難道您認為沒訓練過的狗會自己清理大小便嗎?」

  他猶豫了一下,回過頭——

  外套不知何時被脫了下來整齊放在一旁,夏紫昀身體後仰,雙手支撐住,身邊放著一罐剩下半瓶的礦泉水。

  她看著藍玉成,眼睛又笑了起來。

  尿水從白色蕾絲內褲的開口、從她的陰部噴洩而出。雖然不是偽裝用的礦泉水,但依舊沒有刺鼻嗆人的味道。在藍玉成的注視之下,在他的面前,毫無顧忌地將自己那羞恥的模樣展露出來。

  他看得出她的興奮。

  不只是表情,肛塞隨著尿水一收一縮的模樣也能讓他感受得到她的興奮。

  尿聲停了。

  「請您幫狗狗擦乾淨,然後用那瓶水沖洗一下……」

  「授課時間結束了,那麼遊戲也終於可以開始了,對吧?」

  她微微喘著氣,說著。

---

因為有你我才得以存在,以這樣的姿態。

---

謝謝不知道為什麼使出影分身之術獨角獸變色龍花豹編輯大人。

這章有點放空在寫,
最近不知道是疑似感冒或者就是感冒身體狀況不太妙,
身體一直處於過度疲倦的狀況相當沒有精神,
不過總而言之還是交出這章了,下禮拜再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