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睏累累頭頭暈暈。

 

---

 

Chatper7


  我討厭下雨。

  討厭下雨的聲音,討厭下雨得撐傘,討厭身體任何地方被雨水打濕。

  討厭在雨聲中起床、討厭伴隨雨聲入睡、討厭雨聲讓人無法入眠。

  我討厭下雨。

  但這個季節,雨總是突然而又猛烈。

  ——更加讓人生厭。

  「妳準備好了?」

  「能不能不要在吃飯時間說這件事?」

  「清乾淨了?」

  「喂喂變態蘿莉控你不要太過份唷,看看時間場合說話好嗎,校長室就在附近而已,小心我直接找上門報告有人對未成年少女出手。」

  「對,我是變態蘿莉控,就喜歡妳這種小女孩。」他隨口回應,「昨晚清的?早上清的?」

  「你夠——」

  李雨薇的話沒能完整說出口。

  藍玉成將她的臉扳了過來,雙手捧著她的臉,盯著她的眼睛,一字一句地問道:「妳把自己的屁眼清理乾淨了嗎?」

  「……是、是的。」

  藍玉成掃了一眼她手上的能量補給飲料,繼續捧著她的臉說道:「妳家的蓮蓬頭可以簡單改裝真是太好了呢,清淡的飲食也有乖乖照著做,那麼……」

  發現他打算直接從口袋掏出什麼,李雨薇連忙打斷道:「現在不行。」她聲音有些緊張不安,卻意外地堅決。

  「這樣啊……」藍玉成點了點頭,開始隨口說了幾個時間點:「體育課之後?放學後?但今天要練舞對吧,那乾脆……好吧,不要那樣看我,等妳今天練習完,今天可以稍微提早一些結束嗎?兩個小時或者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的話沒有問題。」

  「那就這麼說定了,結束之後跟我說一聲,我在技藝館那邊等妳。」

  「……我知道了。」

  鐘聲湊巧於此時響起,她得回去她的教室,他得回去他的教室。

  他走了幾步之後又突然小跑步回來抱了她一下,在她耳邊說著雨薇是好孩子,如同咒語一樣。

  然後,兩人再次分開。

  藍玉成離開了,李雨薇卻留在原地。

  ——即使只是練舞……


  一個小時的話應該會比較容易打發時間?找個地方看書或是去圖書館晃晃,考慮到是八點左右結束的話或許要先出去覓食再回來學校?看她練舞也不是不行,但藍玉成實在沒辦法坦率地面對「發光模式」的李雨薇。外人的閒言閒語或許多少也會造成她的不便?雖然當別人以「李雨薇的男友」稱呼他的時候她會罕見地生氣反駁要對方道歉,但自己這樣的人還是應該識相一些淡化自己的存在吧。

  這樣比較好,他想。

  儘管偶爾會在半公開的場合做些對高中生情侶來說有些超過的舉止,但那也是經過觀察確認沒有問題之後的行動。在經過夏紫昀的指導之後他對四周的目光還有視界更是有了長足的進步,知道哪些地方適合幹嘛,知道哪些時間可以幹嘛。

  但即使什麼也沒做,單純看著跳舞的李雨薇……

  ——果然除了些微的麻煩感覺之外,還會讓人難為情啊。

  這麼完美的女孩願意和我交往、這樣的她在床上如此主動,現在更願意迎合我的癖好,配合我的癖好……那些汗水在兩人相處時也一樣甘美,更增添了些許淫穢的味道;那些做出充滿力道與美感的肢體在我面前被彎曲成下流的模樣,讓人沉溺其中——

  自己本來就容易陷入妄想的小世界,即使只是稍微想想都會在課堂間勃起了,實際看她練舞的話不就更尷尬了嗎?

  國中能夠和她同班,能夠和她交往,能夠被她所接納,真是太好了。

  他一直小心翼翼地處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畢竟兩人對彼此而言都是初戀。能夠查的資料絕對會在事前做好功課、雖然沒有高額的禮物,但卡片或是書信之類的習慣現在也還是偶爾會來上一封,在一些無聊的紀念日,在一些特別的紀念日。

  但正因為是如此喜歡,有些事情才更難開口。

  像是自己的性癖,像是關於「進展」的一切。

  他一直不敢放肆,直到國三時李雨薇找了一天週末突襲他家,從親吻開始,至插入結束,她試圖用一天的時間釋放出藍玉成內心壓抑十六年的慾望。但即使是那天精力充沛、自以為做好足夠心理準備的李雨薇,也完全沒有預料到藍玉成的狂亂程度。

  他像隻野獸一樣,一次又一次,一寸又一寸。

  指痕、齒痕,各種體液混雜在一起,剩下的只有最原始的慾望。

  罪惡感與快感不停地湧上,直到太陽西下。

  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李雨薇。

  但她只是囑咐他以後要老實發洩自己的精力,接著一邊哼著小叮噹的道具音效,一邊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事後避孕藥,附帶親切溫柔的解說,好像之前那足以被稱為「侵犯」的時間不存在一樣,就著床邊的水吃了下去,還順便以嘴對嘴溫潤他乾燥緊縮的喉嚨——

  那天晚上,藍玉成將李雨薇送回家,目送她上樓之後,他轉了一班又一班的公車,直到將自己的軀體挪回電腦桌前,他的情緒才終於崩解。

  他開始查找資料,於是他認識了那位三流作家網友。

  然後他們相談甚歡,然後他知道了月野定規,知道了數字與英文組合具備無限大的力量,一夜之間他了解了更多專有名詞、一夜之間他認識了很多的日本女孩子、一夜之間他收穫了很多本子。

  他告訴他,在控制之前必須先學會認識——認識這個「世界」、認識自己。

  直到夏紫昀闖進他的視線。

  就像初春的雷雨。

  下午一聲驚雷打斷了習慣在課堂間神遊物外的藍玉成的思緒,也讓雨水打濕了學校的草地,即使很快放晴,傍晚時分也還是有些泥濘。

  藍玉成避開了那些積水,規規矩矩地走在大道上。

  雖然距離晚餐後的飯後菸也只有一個小時左右,但等待她的時候他還是想要把菸點上,平復自己每次過於雀躍的心情,順著煙霧思考一下自己荒謬的「現充人生」。正當他差點就在技藝館附近把香菸點起來的時候,那急促有力的腳步聲從遠方傳了過來。

  他緊緊抱住了李雨薇。

  她想掙脫,得到的卻是更加激烈的擁抱,藍玉成伸出了舌頭輕輕舔著她的後頸,將她整個人壓進她的懷中,揉搓起她的屁股。

  這時候不管把自己形容得多臭都沒有用,那只會引來更加激烈的攻勢。於是李雨薇也不再刻意保持自己的形象,稍微踮起腳尖和他相吻。

  往常這樣的親熱持續一兩分鐘藍玉成就會恢復一定的理智,但今天卻像是沒有節制一樣,一邊抱著她一邊笨拙地移動腳步,直到抵達往地下室的階梯才停下動作。

  他看著她。

  周圍沒有多少光源,可李雨薇卻完全能夠猜到他現在的表情。

  他手伸進她特意換上的制服裙,這讓她頓時吸了一口涼氣——

  「手感真好,要維持這樣真是辛苦妳了。」

  「沒、沒什麼,只要弄習慣,其實就跟平常除毛差不多……」

  「原來如此,只要弄習慣。」他刻意放慢速度,僅僅使用指尖,從她的陰部,慢慢將手指移動到今晚的預定攻略地點,「那麼雨薇的這裡……習慣了嗎?」

  兩指的指尖抵在肛門外緣,偶爾侵入半根指節,偶爾在外面畫圈,他似乎一點也不著急。

  藍玉成當然不需要著急。

  儘管進展緩慢,但兩人在性事上的進度也不僅僅只有地點場合而已,雖然一開始他並不能解釋自己對屁穴的喜愛,但卻下意識地在抽插的時候試圖使用手指輔助進攻,李雨薇察覺到他的意圖後也就聽之任之。

  所以,雖然並沒有肛交或者異物插入的經驗……但他非常清楚,這裡是她的死穴。

  李雨薇完全知道自己現在的表情會是什麼模樣。

  一定是手指剛滑到屁穴的時候身體就立刻緊繃了起來,一定是手指侵入之後就只能緊緊咬住下唇不讓聲音傾瀉而出,讓下肢在他的懷裡扭動,用力,就像是平常被他玩弄的時候那樣——

  愛撫的時候用兩指指尖,插入的時候只用一根手指,確保大部分都能平順地抽插之後,藍玉成滿意地點了點頭。

  「雨薇現在的表情就跟平常一樣呢——只要屁穴被玩弄就會無法控制自己的發情廢物模樣。」他從小袋子掏出預先準備好的道具,左手項圈,右手肛塞。

  「想要戴上這個嗎?」她有些緊張地看著,點了點頭。

  「那麼這個呢,妳放進去還是讓我來?」沒等到回答,藍玉成就自顧自地抹上了潤滑對準了位子,紫色的小號肛塞一瞬間只留下一個拉環。「好的,我來。」

  他輕輕拉扯了幾下,確認沒問題之後便牽起她的手,準備進行今晚的散步。

  「學長……我們等等要去哪?」她有些顫抖地咬著下唇提問。

  「操場吧?司令台那邊。今天下過雨運動的人應該也更少了,再加上那邊視線開闊……」

  「——不要!」

  藍玉成愣住了,而發出這聲音的李雨薇本人也愣住了。

  「——那個,我是說,我們能不能換個地方?簡單點的,今天本來就沒吃太多東西,舞蹈的動作又比平常激烈,我們能不能在技藝館附近就好?你看時間也有點晚了,我記得警衛或是教官等等就要巡邏學校……」

  藍玉成思考了一下,然後點頭。

  「好的,學妹。」

  一如往常,他摸著她的頭說。


---

春雷、驟雨……名曰驚蟄。

---

謝謝累個半死加班辛苦還要幫我校稿弄封面的編輯地鼠大人。


謝謝部分語句來源尼桑咖歐提供歐哭哩媽斯的偏執狂小姐。


我想起來上一章要聊的東西了,就是筆電壞掉這件事。
老實說我雖然喜歡敲鍵盤但意外地習慣用筆電寫稿子,寫起來就是比較爽比較順,
一方面可能是因為敲字的時候沒那麼喜歡太大的螢幕一方面大概是…
我打字太快了所以用一般鍵盤寫小說的時候那聲音會讓我自己煩躁。

總而言之筆電還是沒有好,開機之後只有鼠標圖示,所有指令鍵都無效,
我之後會乖乖拿去修的。

本來這章應該要等到下禮拜或是禮拜天才會生出來的,畢竟四五六都有事,
但想到這一點之後就覺得我應該要今天更新才對,不然我自己會很難受。

該怎麼說呢,每次這種不喘氣式的寫法其實挺痛苦的。
大概就像是國高中國文考試寫作文那樣,
雖然在真正下筆之前我可能會思考一下畫面思考一下章節末端該聊什麼,
但基本上還是趨近空白坐下來直到文章完成才會回魂。

雖然聽起來可能很輕鬆,但這樣也對身體負擔挺大的,
之前有過寫完就立刻感冒不舒服,上一章更是當天寫當天吐可喜可賀(?)

有點不知所云了所以我決定強制換個話題。


上一章丟出連結之後很意外收穫到挺可觀的閱讀數字,
平均起來500個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推文是怎麼回事 XDDDD
就算以更客氣的算法100或50為基數好了,這數字還是很恐怖啊 XDDDDD

明明不是新連載也不是多好閱讀的東西,太神秘了啊 <囧>


總而言之下周見 。_。/


Chapter7
https://episode.cc/read/philostraw/my.180315.2341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