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考的生活有沒有這麼歡樂啊……

---

  -詐騙集團-

  昨天下課抽菸的時候,我莫名其妙接到一通電話,是個女生
。聲音不怎麼好聽,有著地方有音的女生。

  「喂……我……在嗎?」

  對話結束。

  奇怪的對話。我心裡這麼想著,但仍然撥了通電話回電。這
是很糟糕的習慣,但我純粹只是討厭沒接到電話,或者電話講到
一半的感覺而已。

  但這通電話並沒有得到回應,甚至之後傳的一封簡訊也是。

  放學後,在武藏門口抽菸等晚餐的我再次撥了那通號碼。

  是個女生,但對話內容相當奇怪。

  「不好意思,請問剛剛有人打這支手機嗎?」

  「呃,好像有唷。」

  好像?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為什麼這個tone會跳這麼快?

  「李昕峰,請問妳是哪位?」

  「哎呀,我是誰不重要啦,這個……」

  「如果沒有事的話我就先掛電話了唷。」

  結束通話。當時我並沒有想太多,純粹以為只是一通打錯的
電話,過去也就算了,反正號碼這麼北爛,一年都要來給兩三次
找陳先生……

  直到剛才,又是一通沒等我接起來就掛掉的電話。

  我看著螢幕上顯示的號碼,突然覺得有些熟悉……但我仍然
下意識的按著通話鍵回電。

  「不好意思,請問剛剛有人打這支手機嗎?」

  「喂,先生您好,」這聲音聽起來好熟悉。「剛剛的確有人
打你的手機,還是個女生……」

  「請問她哪裡找?」

  「哎呀,這不重要啦,總之她是個女生……」

  幹你娘,我想到了。

  「不好意思,沒事的話我先掛電話了。」

  媽的,詐騙集團orz

  
  自從六千三入手之後就開始收到一些奇怪的簡訊。什麼火熱
的小佳躺在床上夾緊大腿等著你之類的,這是以前從來沒有收過
的東西。而被打錯電話雖然相當頻繁(沒辦法,我的電話真的很
容易被打錯),但我完全沒接到這麼奇怪的電話。

  媽的,幹你聯強……

  拎杯都是鑽石級會員了你還把我手機號碼賣出去,你她媽有
沒有一點良心啊,幹!

  以後太奇怪的電話我還是不要回電好了。


  -近況-

  最近其實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唯一值得一說的就是我家的
msn掛掉了。

  找不出原因,我也懶得花時間去弄,所以最近應該都不會開
,而在我又不想用即時通的情況下,現在唯一聯絡我的管道就是
這裡跟手機。

  別因為我太久沒上就以為被我封鎖了啊Orz

  另外,巴哈的帳號最近也無法登入,原因不明。唔……這點
說不說好像沒差,反正也不會有人回我Q口Q

ps, 想要手機請私下留言給我>\\\\<


---

明天要去吃天香回味,爽!

21:28, 冷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