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作家不是我,這篇應該算是幹文。

---

  一直以來我都有購買魔獸雜誌的習慣。

  和其他遊戲相比,魔獸的雜誌提供的資訊一般來說多半比較有用(先
不管是不是用抄的或是參考別人文章多少),外加自己看書的習慣,抽菸
總是會帶上一本書,雜誌小說都好,總之我就是在抽菸的時候有看雜誌的
習慣就對了。

  一般來說,雜誌在前期都還算是可以買買看,裝備掉落副本攻略等等
都勉強能算是詳盡,即使比不上網路,但方便閱讀的特性還是可以購買。
但到了後期副本都破得差不多之後,越來越多雜誌專欄變成配裝區,有些
特約還是很盡責自身也有一定水準,但有些特約寫出來的東西真的洨到讓
人看了發脾氣。

  對於雜誌這種東西我向來都抱著某種程度的憧憬,或許是因為文科出
生的關係,我認為這種專欄作家或是特約作家都是還不錯的職業。就跟我
每一篇技術性的文章一樣,用意就是在指導新手,讓他們有個大概的方向
可以遵循而不是走到死胡同又得花時間繞出來。

  但是,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為了一篇稿子寫出來只是為了騙錢。

  配裝這種東西也不是不能寫,只是要寫得有意義會稍微難一點。但許
多文章,就是把物品等級比較高的全部排上去,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一直認為,寫稿賺錢是應該的,但是拿錢寫出這
種垃圾你他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還沒賺錢,到現在我還是個死大學生,但是,對於自己喜愛的東西,
至少也該付出最基本的尊重吧?寫那種東西別說是術士老手,我想就連其
他職業的人也看不過去……飾品用戰鬥大師不用銀月,哪個術士會這麼天
Orz

  幹,巨龍之喉的xx史萊姆,我就是在說你。

  
---

所以說太宅的文章還是在批踢踢跟這裡寫就好,
雖然沒錢賺可是看推文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