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超尷尬的不知道是三小XDDD

 

---

 

說真的還有東西想寫,我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簡單打打心得然後就變成發表結尾感言了……本來只打算寫個一段廢文而已,搞啥囧

 

總之就是這樣,這是不小心生出來的結尾。

 

《我眼中的京都》(終) 

 

走在西院的時候突然被在路上奔跑的和服少女群嚇了一跳,再加上今天京都女子大學卒業式一堆人穿著袴害我瞬間想到櫻花大戰…正常版本的。想著想著就哼起歌來,唱著唱著就又哭了。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那幾條路光是看著google地圖都可以清楚勾勒出走過的時候路邊有什麼店家,走起來是怎樣的氣氛;小學之後大概就沒有這樣天天跑來跑去了,每天出發的目標總是固定,行程也是固定;偶爾發瘋跑去淡水卻也終究只是偶爾。這樣一步一步地確認自己腳下踩著的地方,真的會讓人心情很複雜。
 
北大路的公園、今出川的麵包店、出町柳的小烏龜、貴船的雪還有夜路、一乘寺的那些、詩仙堂的那些、北野天滿宮被說俗氣但是我很喜歡的夜燈路、ㄈ什麼田什麼新地跟ㄙ什麼島什麼新地,什麼なな什麼えり;金閣寺……等等我到現在還沒去過金閣寺,ㄆㄆ。
 
從円町開始向東,無聊的二条城無聊的夜間二条城,那條路出發一直走到平安神宮一路上淨是去也去不膩的店家。西院往西是嵐山是桂,往東走是大宮烏丸河原町,往南可以搭著205跑去京都車站。
 
剛來的時候跟著紅蓮走在銀閣寺累得要死,他要跑朱印我也就跟著一起跑,現在大概已經可以輕鬆走完那條一點也不哲學的哲學之道了,但是我大概還是一樣討厭銀閣寺。
 
有機會的話認真爬上去伏見稻荷一次吧,有機會的話再跑去宇治一次吧,現在想想又突然覺得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實在是有些可惜,雖然也是因為我#沒有友達然後又難搞又懶又沒辦法早起ㄏㄏㄏ。
 
カヌレ的店員小妹我家附近全家的店員小妹我家附近Lawson的店員小妹我家附近便當店的店員小妹米福的店員小妹名字超長巧克力店的店員小妹操場型喫茶店的…店員姐姐,家庭餐廳的老闆,うち的大家、每次預約我都很緊張亂說話真的很對不起的嘯月老奶奶……好吧算了,這要打感覺超級長的。去過的店我大概都會記得,我也應該要記得。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變成告別京都的文章,不過就趁這邊偷渡一下好了,加減可以算是眼中京都的尾聲。
 
我喜歡京都,希望有機會來這邊玩的大家也可以喜歡真正的京都:
 
肏你媽的一蘭,肏你媽的Harbs。
 
 
 
ㄒㄒ清水寺。
 
 
突然覺得有好多好多東西沒有寫到,反正也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