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準備。

 

---

 

後來發現那樣寫並不現實,所以改寫其他方向吧:到底影響了我甚麼?

 

孤獨感的增加,害怕愛情,無法相信愛情,期望、失望、絕望;因為東西實在太多我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說明,再加上這篇這個版本純粹是約好的事情所以先寫一寫。

 

整體而言,那幾年我活得很痛苦。如果要一段一段有興趣的東西寫出來的話大概要五六篇,縮短一下比較快。在那五年之中.有背叛,也有被背叛,不過影響最大的一點絕對是我某方面的價值觀:我開始懷疑這個名為愛情的東西是否是必要的。

於是我開始踹。

悟道的那瞬間我了解了。

然後,我了解這個東西是我不該了解的。

 

……

 

好累,明天起來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