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今天這篇沒有吐槽的要素啊!!

 

---

 

話說這系列雖然是這樣取名,不過其實是拿來寫日文學習日記用的。我估計會寫到我去日記,而且在日本的時候應該也會繼續寫下去,所以day幾什麼的忽視就好了,畢竟用篇或者章也挺奇怪。然後雖然說我並不確定這段學習日記會不會充滿吐槽,可是我認為以我智障又低能的個性,應該會誘發一堆不如找塊豆腐撞死的情境,所以……

 

嗯我平假名背完了。

 

全劇終。

 

……

 

話說後面念起來倒是沒有太多讓人想吐槽的地方了,從有些字型上也感覺到了某些規律,所以後半的字型雖然比較複雜,但是客觀來說我覺得比之前的吐槽時期輕鬆多了。那時候我真的是毫不誇張地一直一直看到讓我衝去被窩把自己包起來的奇怪東西。至於那樣做的原因請參考國王的驢耳朵,我心情大概就像那樣。

 

不過後半段讓我崩潰的點就有點多了……我們還是跳過不提吧。

有時候想想也挺諷刺的,我要從一個到處都是崩潰點的地方離開,然後到一個一樣到處都有可能觸發我崩潰點的地方,這樣到底算是開坑還是脫坑呢……

 

 

雖然知道接下來就是老老實實繼續把片假名也記起來(然後就可以超歡樂去色情網站練習了),不過在背誦的時候也有一些挺茫然的感覺。一方面是接下來我該怎麼唸,僅僅能認出假名毫無意義,日文跟英文都是拚字型的語系,不像中文那樣看了就能查能懂,如果連教材都看不懂,我大概就真的得求助於正式的教程了……

另外的茫然點在於幹勁不足。我雖然很久沒有念書了,但是也挺清楚自己這幾天打混摸魚的時間還是比較多,台版要打魔神,日版要打討伐戰,幸虧PAD這次活動沒有開普通地城+蛋加倍,不然我又會變成死農夫。我只是把以前睡前看片的時間拿來背誦,三天總共也就三四小時而已,這樣子的努力程度實在是讓人很想吐槽。可是真的沒幹勁啊,想到又得背單字了就覺得胃好痛,想到第一個唸出來的自學單字是おしっこ就覺得胃好痛……

 

好想查字典Orz

ㄞ總之還是先繼續背吧,連最基本的拆字都不能太讓人惱火了。

 

 

暫時就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