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難產。

 

---

 

延續前幾篇的文章,在一起的時候我的眼睛總是自帶過去。

 

所以當記憶重疊的時候才會格外痛苦。即使清楚知道每個人都是不同個體,清楚知道即使做了同一件事也不代表就會是同樣的結局,但是當記憶完全重疊的時候我真的會瞬間變成小孬孬。差不多的年紀,差不多深沉的愛,差不多的方式差不多的文章,當那些畫面浮上來的時候我會下意識想要逃得遠一些。

 

其他東西更痛苦。

髮型,臉型,五官,這些之類的。一起玩的遊戲,逐漸消失的聯繫之類的,清楚感受到彼此之間越來越枯燥之類的。

 

對我來說那是知道會很難過也要想辦法逃開的回憶重現。當然實際上很難做到就是了,我很脆弱又很堅強,儘管不需要心理慰藉上的依賴,但是說實話我很需要一個特殊的存在,歷任女友裡面做得最好的是……嗯。

 

同樣的場景一直剪下然後貼上,我並沒有刻意想要再現什麼,只是很單純的沒有辦法忘掉而已,跟愛的程度沒有關係,存檔的部分就無法消除然後自動讀取這樣。

 

我討厭甚至是憎恨著歷史重演的瞬間,那會讓我想要徹底否定自己的存在。

 

總覺得有點不知道這篇是在寫啥,前幾天藥吃太多之後一直覺得該寫篇這樣的東西。意味不明,或許直接翻譯的話是ㄊㄇㄉ別喜歡我了,也有可能是快來拍拍我之類?

 

我相信是前者的可能性比較高就是了。

 

 

打開筆記本之後小說的大綱就大致上刷刷刷擬好了,接下來就看我自己時間該怎麼分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