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蛋塔攻勢變成個體戶的時候真是可怕死了。

 

---

 

我吃完餅乾了,但是沒有放防腐劑的關係完全軟掉了,希望我明天不要烙賽。

 

感冒還沒完全好,寫點跟Pokemon Go有關的無聊隨談。

 

 

雖然從小到大已經看夠台灣人跟風的案例了,可是我實在不太喜歡現在的熱潮。在這段期間裡面我學會的所有日文當中有一個我很喜歡的詞彙,過ぎる ,就太多太超過,現在的詞彙用這樣的字眼去形容大概恰到好處。

 

這也算是有點複雜的心理轉變吧。確實,我不太喜歡裝熟玩家,但是裝熟玩家如果可以持續玩下去的話那也挺不錯,至少你是以個人意志決定要繼續遊戲的。所以最一開始,我比較討厭的是那些特別發文宣告自己不玩或是責難別人不知所謂的傢伙,這是跟風,這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絕大部分的玩家根本叫不出那些神奇寶貝的名字,也不理解他們的稀有度,更不會拿去打道館;可是即使是跟風也好,親自下場去體驗的感覺畢竟還是不同的。

 

這次結合地圖的遊戲方式雖然也挺有趣,不過真正會讓我想要推薦的反而是AR系統,和當初在3DS體驗到3D畫面的衝擊感稍微有點類似,那是一種接觸到的瞬間會讓人覺得「下個世代就是這個了」的感覺。當然時至今日裸視3D依舊不算泛用,甚至任天堂還出了2DS,甚至AR的新鮮感其實也很容易很快退去,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幾項技術會在以後受到更多的矚目,畢竟是一種感官上的突破。

 

ㄣ我要說的就是Pokemon Go現在的版本其實超級無聊這件事。

 

跟風是開始,盲從是現在進行式。看到很多篇很多篇老玩家(?)跳出來說這樣一群人聚集的感覺真是超棒ㄉ,人與人之間有ㄌ更多的連結,老實說我只覺得實在是放他媽的狗屁。如果今天真的出了一款驚天動地又老少咸宜的遊戲那我會完全贊同,但是以一個打了二十多年電動眼光的人來看,現在的Pokemon Go根本不知所謂,打發時間偶爾玩玩也就罷了(當然我現在也是持續這樣進行遊戲),狂熱到在半夜凌晨的時候還能在北投公園這種算是偏遠地帶的地方聚集起跨年程度的人潮,只能用莫名其妙四個字來形容。

 

遇到怪,丟球,end。

 

就這樣。

 

當初我跟我朋友說,台灣人的熱度大概只會持續一個禮拜吧,結果ㄊㄇㄉ竟然延續到現在,這真的讓我很不能夠理解。如果遊戲性真的很不錯那就算了,如果遊戲真的超級能夠打發時間也就算了(雖然無聊可以殺時間這種說法應該挺好理解?),ㄊㄇㄉ大多數人在完全不了解的情況下聚集成一種狂熱的熱潮到底是三小……我不知道該不該說這樣的情緒是虛假,但是這種程度的「共通話題」,充其量也不過就只是天氣相關的閒聊罷了,人與人之間是想要倚靠這樣的東西建立起多麼可笑的交情?

 

當然台灣的地理環境真的非常特殊這點我是確實地體驗到了,那稀有度跟密度簡直匪夷所思,只是那些喪屍們真的理解自己在幹嘛嗎?

 

並不是因為遊戲有趣。

也不是因為童年回憶。

消磨時間的說法我個人比較傾向於你的時間被消磨。

 

對於真正的訓練師我沒多少意見,雖然說這樣的人多半在等待日月版;對於跟風但是熱潮過後依舊會進行遊戲的人我也沒意見;對於跟風之後很快就刪除的人我也沒意見;對於根本不碰的人我也沒意見,雖然說其實我自己相當推薦下載下來玩一段時間看看;但是我最好奇的問題是:

 

人類的靈魂已經貧乏到這種程度了嗎?

 

繼續看下去這場生化危機ㄅ。

 

操妳媽ㄉ小確幸。

雖然覺得自己快要被丟到假清高那面了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應該不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