ㄞ還是寫一下好了。

 

---

 

我終於單身滿一年了。

好吧,其實還沒有滿,但是我不知道該從哪邊算起,所以把日期訂在我生日這天比較方便我記憶,真正的時間大概是一個月後吧…隨便了。

 

 

我不喜歡生日。

這代表我又多痛苦了一年,而且即將再痛苦一年。今年會特別寫這篇文,也只是如同第一段那樣,對我來說那個時間有意義多了。

 

沒有地方可以逃,也沒有試著要逃跑,直面自己的深處的這一年。

 

沒寫什麼確有點想哭的感覺。

 

話說,生日也是被詛咒的節日之一,唯一慶祝過的我記得只有兩次吧;然後生日附帶的最大詛咒是:我做了卡片但是八啦八啦所以不送給妳,光是三大軍團長裡面就有兩個人很確實地達成了這個成就,某方面來說也挺不簡單的……這個迴避節慶的體質應該是不會好了。

 

情緒果然還是挺波動的,今天還是放自己假好了。

 

恭喜你,生日快樂,你又要再痛苦一年了。

沒有意外的話,明年這個時候你人會在日本,或許身邊有人陪著,但是我猜應該是不會有;然後依照進度那時候應該已經有了一定的閱讀能力。

或許你已經走了,又或許你還撐在那需要找出一個答案。

 

 

 

…突然想起來去年這時候的記憶了啊,真是糟糕。

 

 

生日快樂,27歲的你;生日快樂,28歲的你。

 

 

附帶一提,請記得上個禮拜剪頭髮結帳的時候還被人家問為什麼不拿學生證出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