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會有第二篇置頂文啊,扣掉黑歷史的話。

 

---

 

在事件發生之後暫時沒有什麼心情寫東西,不過今天醒來之後看到blog人氣突然覺得抖抖的,想一想我高中同學昨天看完我blog的反應之後還是加個置頂的提示好了:

 

1,這個blog的擁有人喪心病狂天理不容具有強烈的反社會人格,雖然不是尼特了可是一樣是個廢宅,所以會看到大量偏激的文字。

2,除了偏激之外也有過激的東西,所以好孩子請不要亂點,文章我上鎖就是因為要讓進去看的人先想一下後果再輸密碼。

3,雖然大部分的「舊文」都是歡樂的,可是也有少數幾篇滿滿負面情緒文章,比例大概是三比七吧。如果心裡承受能力不高的話,建議還是看看那些歡樂的、具有特定性的(譬如動漫的專題)文章就好,在這邊迷路很不妥。

4,最近一段時間的文章滿滿負面情緒,建議跳過不看。

5,文章都是組織好思考過才下筆的,所以在寫文之前的最大前提就是必須說服我自己。如果這套用來說服我的立論會帶給你困惑的話,我很難為此負責,畢竟連我自己也沒想到無名收掉之後還會有後面陸陸續續幾篇文章的存在。

 

 

好,應該大概就這幾點,簡單來說就是這邊黑黑的,可以的話請別看太細,多去看看歡樂點的東西吧。

 

 

最後就是那個。

我很難過,我哭到崩潰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他必須面對法律的審判,還要扛起自己該背負的刑責以及賠償。這是十惡不赦的事情,無論有任何緣由動機。

 

好了,這篇文章之後我可以繼續難過了,其實昨天本來是想寫廢宅尼特早餐店日記day2的,ㄏㄏ。

因為還沒有__找過來,所以我還沒想好要沉多久,也可能明天中午回家就會更新了也說不定,大概就這樣吧。

 

這個世界真是一團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st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